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瓜帅渣叔结成同盟!抱怨英超:休赛期太短 没休息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7月31日凌晨,曼城将与利物浦交锋,两队要为社区盾杯的冠军展开争夺,这场比赛的上演也意味着2022-23赛季的英超即将到来。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和克洛普这两个死对头竟然结成了同盟,他们都对英超管理层进行了炮轰,直言英超休赛期太短了。

  6月底的时候,利物浦仍有球员在踢国家队的比赛。仅仅一个月后的今天,他们就得备战与曼城的比赛了。而且,利物浦在下周六踢完新赛季首轮与富勒姆的比赛后紧接着还要踢一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的间隔不足24小时。克洛普将球队陷入如此困境的原因归结于休赛期过于紧凑。

  克洛普表示:“如果你问我这个问题。我应该是角落里唯一的或者孤独的抱怨者,球员应该怎么做,那些国脚们并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我认为你们都同意我的观点,但只有我一个人真正把这事说出来了。在报纸上,我没有看到类似的观点,没有足够的人讨论这件事。”

  “(为什么要在首轮比赛后安排一场热身赛?)季前赛时间太少,我们只能在赛季开始后继续踢热身赛。是的,这个安排对第一轮比赛没什么帮助,但是从长远看的话,它对整个赛季是有帮助的,这就是我们的想法。”克洛普强调。

  渣叔说他是唯一的一个抱怨者,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因为瓜迪奥拉成为了他的同盟者。瓜帅表示:“两周半的季前赛太短了。对曼城和利物浦来说,这个时间踢社区盾杯太早了。我们必须适应。我们要继续前进。”

  2022-23赛季的英超还将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情况:卡塔尔世界杯将在年底举办,届时英超将暂停一段时间。瓜帅对此也表示了担忧:“对所有俱乐部来说,这都是第一次。我并没有想太多。联赛开始2-3个月后,大部分球员会去参加世界杯,而那些没去世界杯的球员则可以休息。我不知道球员们是否能适应。”

  利物浦的阵容在今夏发生了较大的变动,他们失去了马内、南野拓实、奥里吉,但引进了努涅斯、法比奥-卡瓦略、卡尔文-拉姆塞等人。展望新赛季,渣叔说道:“首先,我们也花了钱。我们不能忘记这点。我们失去了3个球员,他们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买了3个人。我们要为年轻人创造空间,从去年开始我们就在这么做了。”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阿利森和若塔将伤缺社区盾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00,利物浦将在社区盾杯对阵曼城。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克洛普表示:“阿利森和若塔无法出战这场比赛,阿 ……[详细]

阿诺德:努涅斯的心态与利物浦相契合 绝对能成功

阿诺德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并谈到了队友努涅斯。阿诺德说道:“当我们面对本菲卡并与他对阵时,我们就知道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进很多球,能让自己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会努力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