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城聯 對 華盛頓聯隊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城聯的祖斯馬天尼斯停賽期滿可候命。

  華盛頓聯隊的拿查亞坐完波監可復出。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布尼奴(小腿)
  受傷/缺陣:/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咸美特(生病)
  受傷/缺陣:阿祖安佩雷斯、摩西斯尼文、格連尼(皆大腿傷)、沙馬克(腿)、沙捷斯(生病)

  重心推介︰主勝

  費城聯上仗聯賽作客0比0賽和哥倫布機員,計及前仗作客0比1不敵芝加哥火燄,連續2場聯賽零入球及不勝。費城聯剛戰的控球率只有35%,射門次數以4比16落後,能搶回1分已有交代,費城聯近5場聯賽錄得1勝3和1負。

  華盛頓聯隊上週憑全場最佳的方達斯連中三元,意外地作客5比3力克奧蘭多城,成功扭轉聯賽3連敗走勢。方達斯在51分鐘已大演帽子戲法,主隊戰至66分鐘連下兩城,追至接近3比2,基馬尼史密夫74分鐘建功及主隊80分鐘射入12碼,雙方梅花間竹各入1球,而華盛頓聯隊完場前再入1球鎖定勝局。

  費城聯對上12場聯賽只取得2勝及8和2負;不過,華盛頓聯隊近14場聯賽輸去當中的9仗,信賴數據,今仗費城聯的主勝可以看高一線。

  對賽

  兩隊上季聯賽交手3次,費城聯主、客各勝1次,另1次客戰敗北。雙方近11次聯賽碰頭,華盛頓聯隊只取得1勝。

更多关于"費城聯 華盛頓聯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國女足 對 丹麥女足

姬莉史密芙:德國可復仇成功險勝丹麥看來德國、西班牙及丹麥為了取得今屆女子歐國盃「死亡B組」首兩名的出線資格,將會展開一場龍爭虎鬥,所以今場首輪分組賽的戰果將有可能影響各隊 ……[详细]

西班牙女足 對 芬蘭女足

姬莉史密芙:西班牙強勢取三「芬」由於今屆賽事其中一支實力較強的西班牙被編入死亡之組,相信她們定必希望今仗可以打響頭炮取得勝利,事關對手芬蘭被視為B組實力最弱的球隊。西班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