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瑞典超前瞻:迪格弗斯无力摧“堡”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瑞典超前瞻:哥德堡vs迪格弗斯

  北京时间:2022-07-05 01:00


  北京时间2022年7月5日深夜1点,瑞典超联赛第12轮最后一场赛事将继续进行,哥德堡将会在主场迎来迪格弗斯的挑战,双方在此前总共有过6次交手,哥德堡3胜2平1负,交战心理上占据着上风。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哥德堡上场比赛在客场2-1逆转战胜天狼星,近两轮联赛都取得胜绩,相较此前多轮不胜的局面,状态明显有所回升,主力前锋贝里个人近况不俗,近3轮瑞典超个人为球队贡献3球,得分欲望强烈,在他的助力下,哥德堡近5场赛事打进8球,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不过球队在防守端仍存在一定的隐患,近10场比赛失球数达到13球,主战方面,哥德堡近10场主场比赛取得4胜4平2负,不败率达到80%,主场优势还是值得信赖,状态加上心理优势,此役球队想要主场告捷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度。

  迪格弗斯上场比赛1-1战平AIK索尔纳,已经连续3轮赛事未尝胜绩,目前更是跌落至降级区,保级形势十分严峻,球队本赛季锋无力的问题十分严重,赛季至今只有9球入账,场均进球数还不到1个,而防守端的表现更是无法让人满意,近10场比赛失球数高达21个,防守可以说是形同虚设,这样低迷的发挥,也就不难理解球队现状为什么会这么被动。而客战方面,球队本赛季至今客场取得1胜4负,几乎没有多少客战拿分能力,本场比赛面对的又是自己的苦主哥德堡,迪格弗斯恐难以在客场有多少作为,推荐主胜。

  胜负推荐:哥德堡
  (OOAK)

更多关于"哥德堡 迪格弗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中超前瞻:上海海港VS河北队

中超:上海海港VS河北队时间:2022-7-417:30上海海港联赛上一轮1-1战平上海申花,近两轮保持不败,状态尚可。上海海港前锋恩迪亚耶近3轮中超攻入3球,状态正佳, ……[详细]

【中超前瞻速递】武汉三镇vs上海申花

中超第八轮:武汉三镇vs上海申花时间:2022-07-0319:30今晚黄金时段,中超联赛有多场比赛进行。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武汉三镇对阵上海申花的头名大战备受关注。两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