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必滅磐田山葉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繼續上演,屆時川崎前鋒將會在主場與磐田山葉展開較量。川崎前鋒上仗落敗連勝被終結,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面對近5次交手,4次淪為自己手下敗將的磐田山葉,川崎前鋒誓要用勝利來發洩心中怒火。

  穩定性不足是今季川崎前鋒的一大缺點,同時實力下滑亦導致球隊無法再現往年超長時間不敗的風采。在「虐菜」能力上,川崎前鋒比起往年也有著較為嚴重的下滑,在五月的最後兩場比賽中,他們先是慘敗給積分榜倒數的湘南比馬,隨後又不敵積分榜中游的京都不死鳥,遭遇兩連敗打擊,幸好在進入六月後及時找回狀態,上輪與札幌岡薩多的聯賽,小林悠和家長昭博雙雙上演梅開二度,並帶隊以5比2比分取勝。頭17輪戰罷,川崎前鋒取得10勝3和4負的戰績,積33分排名日職第三,和榜首的橫濱水手只有1分之差,衛冕之路仍算平坦,而只要今鋪能夠戰勝磐田山葉,他們便能暫時登頂日職,戰意濃厚的川崎前鋒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謝斯爾.卡度素和登里享平因傷缺陣。

  磐田山葉近期表現不錯,天皇盃接連晉級目前已經殺至第四圈,聯賽層面,上輪也順利擊敗鳥棲砂岩,迎來各項賽事三連勝,不過在聯賽整體發揮上,磐田山葉還是與川崎前鋒相距甚遠,17輪只取得4勝6和7負的戰績,積18分排名日職倒數第五。糟糕的作客表現是磐田山葉未能在積分榜更進一步的原因,頭8次出征只取得1勝3和4負的戰績,而過去6次在聯賽中客場作戰,磐田山葉亦只得2和4負的戰績。此外,磐田山葉近5次與川崎前鋒交手有4次是以失利告終。綜上所述,磐田山葉今仗不宜支持。陣容方面,後衛高野遼和前鋒大津祐樹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磐田山葉"的新闻

研究动态

橫濱水手激戰柏雷素爾

週六下午,日職聯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登場亮相的是橫濱水手對陣柏雷素爾,前者為主隊。雖然柏雷素爾排名不及橫濱水手,但前者近期連暫連勝,其狀態神勇,柏雷素爾此行完全有能力全身 ……[详细]

奧蘭多城欲挫FC辛辛那提

週六清早,FC辛辛那提與奧蘭多城的美職聯常規賽將會在前者主場打響。奧蘭多城上仗成功贏波止頹廢,一掃多輪不勝之陰霾,反觀FC辛辛那提近3輪仍一勝難求,此消彼長之下,奧蘭多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