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TA:伯利将尽力留下图赫尔 同时争取孔德赖斯等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The Athletic消息,托德-伯利今年夏窗将为切尔西争夺赖斯、孔德等人,同时会尽力留下主帅图赫尔。


  伯利财团已正式完成对切尔西的收购,他们在今年夏窗会给俱乐部投资多少的话题引起球迷关注。The Athletic首先表示,伯利财团对图赫尔的评价很高,因此希望他继续执教,这并不令人惊讶,新老板可能会结束不断解雇主帅的路线。除此之外,新老板可能会致力于将切尔西打造成在全球更具影响力的品牌。


  至于引援方面,切尔西今年夏窗将失去常规首发中卫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两人分别加盟巴萨和皇马,因此球队的补强工作会从防线做起,他们的首要目标是塞维利亚中卫孔德。去年夏窗切尔西和孔德达成了个人协议,但因塞维利亚在最后时刻提高要价,转会最终不了了之。


  尽管塞维利亚夏窗已将迭戈-卡洛斯出售给维拉,但切尔西认为塞维利亚不会阻止放孔德离队,5000多万英镑的转会费将在他们的总体达到2亿英镑的预算中占去很大一部分。切尔西同时也在考察RB莱比锡中卫格瓦迪奥尔,但考虑整体预算,蓝军也有可能会从内部挖潜,科尔维尔是一个选择。


  边翼卫(边后卫)位置被视为另一个问题,马科斯-阿隆索将会离队,奇尔维尔下赛季担任主力,图赫尔希望埃莫森成为奇尔维尔的替补。阿斯皮利奎塔的未来也不确定,他可能会加盟巴萨,也可能留在球队。


  右边路方面,切尔西希望找到里斯-詹姆斯的替补,小将斯特林是一个选择,有消息称切尔西也在关注阿什拉夫,这也是为里斯-詹姆斯离队可能做的准备。另外,切尔西一直在关注巴萨球员德斯特。门将方面,凯帕夏窗将会离队,切尔西可能会将巴克斯特提拔至一线队。


  中场位置,图赫尔已经是加拉格尔的球迷,他下赛季没有出现在切尔西的阵容会让人感到意外,而外租归来的阿姆帕杜以及吉尔莫有机会在季前赛展示自己的实力。切尔西长期以来对于赖斯感兴趣,不过西汉姆对于球员的标价是1.5亿英镑,赖斯无意续约和球队还剩2年的合同,切尔西打算等到球员合同进一步临近结束后再进行尝试。


  前锋方面,在新老板准备开阔美国市场的前提下,出售普利西奇的可能性不大,蓝军可能会通过出售维尔纳或者齐耶赫来为引援做准备。国米的劳塔罗是切尔西的一个选择,而稍微便宜一点的选择是恩昆库。另外本赛季外租南安普顿的布罗亚有机会在季前赛证明自己,与此同时,也不能完全排除登贝莱加盟的可能。

更多关于"切尔西 图赫尔 孔德 赖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正式易主!阿布将切尔西卖给伯利集团 售价25亿英镑

官方消息,阿布将切尔西出售给伯利集团的交易已正式完成。切尔西董事会发布官方声明: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完成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及关联公司,出售给由托德·伯利ToddBoeh ……[详细]

若日尼奥准备今夏离开蓝军 罗马尤文对他感兴趣

据英国媒体90min报道,若日尼奥准备进行告别切尔西,罗马和尤文对他感兴趣。报道称,若日尼奥已经准备好在今夏告别切尔西,他很可能重返意甲联赛。罗马已经对他关注很久,而尤文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