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欲踏破紅軍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足壇將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由利物浦與皇家馬德里會師歐冠聯決賽。分別隸屬英超與西甲的兩大豪門,其實力各有千秋,兩隊上一次歐冠聯決賽交鋒,是在2018年的夏天,當時皇馬3比1痛擊紅軍笑到了最後,利物浦對此也是耿耿於懷,是役再度與之交手,球隊志在復仇;但銀河艦隊又豈是泛泛之輩,對於這支西甲冠軍之師,紙面實力不俗且底蘊十足的皇馬對冠軍獎盃同樣勢在必得,鑒於球隊此前5次面對紅軍都未嘗敗績,同時還拿下了其中的4場勝績,因而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皇馬是役理應看高一線。

  正如上述所說,2018年敗在皇馬腳下,讓利物浦一眾將士耿耿於懷,尤其是穆罕默德.沙拿,這位本賽季英超為紅軍貢獻23球的埃及國腳,當年僅踢了26分鐘便因傷離場,鬱鬱不得志的他也是在賽前放下豪言,定要帶領球隊完成復仇,可見利物浦此番戰意濃厚。雖然利物浦以一分之差與聯賽冠軍擦肩而過,但球隊在足總盃和聯賽盃中雙雙奪魁,若此番能夠擊敗皇馬,球隊依然能夠實現三冠王的壯舉。真金白銀打造出的強勁陣容是利物浦取勝的底氣,全隊身價高達9億歐元,這也使得陣中三線實力都相當均衡且出色。由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以及路爾斯.迪亞斯所領銜的攻擊群火力十足,而防守端也是眾星雲集,維基爾.雲迪克、安祖.羅拔臣和特倫.阿歷山大阿諾等人所組成的後防線讓球隊的防守固若金湯,並且他們偶爾還能上演帶刀侍衛的戲碼,同樣也是紅軍引以為豪的存在。不過雖然利物浦陣容豪華,但亦需留意,球隊在關鍵的比賽裡,其進攻端往往不能發揮出全部實力,聯賽盃和足總盃決賽與車仔的兩場對壘,利物浦在常規時間內均顆粒無收。另外,穆罕默德.沙拿和維基爾.雲迪克都曾在本月中旬有過傷退的情況,此番能否以100%的狀態迎戰尚不得而知。而且球隊本屆歐冠聯缺少大考驗,自淘汰賽以來一路面對的賓菲加、國米、維拉利爾等球隊,相比皇馬,其含金量略顯不足。綜上所述,今鋪強強對碰,利物浦能否做好準備值得商榷。陣容方面,前鋒迪禾克.奧歷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皇馬這邊的狀態頗為不俗,由於西甲提前4輪奪冠,最後4場聯賽均是例行公事,雖然戰績平平,但也讓球隊為此次的重頭戲提前養精蓄銳。球隊在本次歐冠聯的驚人表現仍歷歷在目,十六強與法甲班霸聖日門同場競技,首回合落後的情況下通過卡廉.賓森馬的帽子戲法完成逆轉;半準決賽和車路士你來我往,最終以5比4拒絕翻盤;準決賽皇馬也是一度落後,但最終又以6比5再次完成逆轉,期間洛迪高.高斯和卡廉.賓森馬立下汗馬功勞。一路過關斬將,這些無疑都讓球員信心大漲,尤其是卡廉.賓森馬,這位屢建奇功的法國球星,不僅是球隊的頭號射手,並且他已經在歐冠聯中連續5仗收獲入球,今季已經手握15個歐冠聯入球的他也是皇馬取勝的最大倚仗。值得留意的是,銀河戰艦對於歐冠聯決賽經驗要比利物浦更勝一籌,皇馬隊史16次闖入決賽,拿下其中的13座冠軍獎盃,奪冠概率超過八成,紅軍則是9次6冠,並且皇馬當下已經連續7次在闖入該項賽事決賽階段的情況下斬獲冠軍,這個數據無人能及,交鋒往績且隊史數據均佔上風的皇家馬德里是役誓要延續紀錄。陣容方面,後衛米基爾.古泰利斯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利物浦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古比斯恭候赫爾辛基

週日晚上,芬超繼續進行,古比斯主迎赫爾辛基。兩隊今季至今表現都相當出色,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有望握手言和。雖然古比斯上季在常規賽取得第一位,但他們在 ……[详细]

聖保羅無懼施亞拉

週日清早,巴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聖保羅將坐鎮主場迎戰施亞拉。兩隊近期表現接近,聖保羅過去6仗錄得4勝2和的不敗戰績,而施亞拉近5仗取得3勝2和,士氣接近的雙方今鋪相鬥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