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卡拉格:如果C罗无法每周都参赛 将成为大麻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消息,英超评论员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与曼联的关系,其认为C罗有可能成为曼联的大麻烦。

  卡拉格表示:“当克洛普刚来到利物浦的时候,队里有前任罗杰斯买来的球员,他们花了3500-4000万镑买下了本特克,这是一笔大的签约,但克洛普说‘他不适合我的球队,所以得让他离开’,于是他做出了这个大胆的决定,我们认为,他在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

  “我认为滕哈赫对C罗也要做类似的决定。我在这个赛季一直说,C罗对曼联来说不是一个好的签约。”

  “我知道C罗比我强一百万倍,他很了不起,我没有不尊重他的意思。但是C罗以前从来没有在这么差的球队中踢过球,他在一些最好的球队中比赛,他有想要成为主力的态度,努力去进球,推动球队前进,当你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这是我认为积极的事情。”

  “但当你在不是那么强大的球队踢球时,可能会被认为是一件消极的事情,我认为这个赛季就是这样。曼联不能让一个38岁的中锋进入到下赛季,即使他能进球,这对曼联来说也是不正确的。”

  “曼联需要买前锋,他们会买什么样的球员?是买一个来之即战的人,还是一个坐板凳的人?如果你买了一个真正优秀的球员,那么他就必须上场,而C罗就必须坐在替补席上。”

  “如果C罗不是每周都能上场的话,下赛季他会成为曼联的大麻烦。这个赛季我们见识到了。当他被换下场的时候,有时候主教练把他换下或者放到板凳上是正确的决定,但他仍然引起了风波。”

  “对滕哈赫来说,他上任第一天就意味着他在这支球队中拥有最大的权力,他可以做出重大的决定。”
相关新闻

5次登顶!穆帅霸气亮五根手指 执教生涯第26冠

尽管数据统计不占优势,但穆里尼奥仍然以他最典型的方式,率领罗马赢得了欧会杯。在主裁吹响终场哨声的一刹那,穆里尼奥立刻与助手们又唱又跳,狂人亮出了五根手指,这代表着他已经五 ……[详细]

阿诺德:利物浦球员不能对成功自满 以曼联为戒

利物浦后卫阿诺德在采访中表示,红军绝不能把球队最近几年的成功视为理所当然,并指出,曼联就是一个完美的反面例子,可以说明豪门俱乐部可能会在哪些地方出错,导致衰落。本赛季为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