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哈弗茨破门巴克利绝杀 切尔西2-1沃特福德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38轮(暨最后一轮)同时打响。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场哈弗茨推射破门,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沃特福德替补出场的格斯林头球破门1-1扳平,补时阶段巴克利绝杀,切尔西最终2-1取胜。切尔西第三的排名结束赛季,沃特福德倒数第二的排名降级。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三,沃特福德倒数第二已经提前降级。本场比赛切尔西派上不少替补,肯尼迪取代阿隆索担任左边翼位,右边仍然是里斯-詹姆斯。萨乌尔和齐耶赫也双双首发,进攻线哈弗茨突前,芒特和齐耶赫在他身后。

  第7分钟,肯尼迪左路传中,后点齐耶赫包抄被客队后卫踢出底线。1分钟后肯尼迪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巴赫曼挡出。第11分钟,肯尼迪禁区左侧传中,后点哈弗茨包抄推射破门,切尔西1-0。

  第15分钟,哈弗茨禁区弧顶脚后跟一磕,萨乌尔抽射稍偏。第21分钟,芒特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没顶正,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39分钟,芒特接传中抢点施射没打正,球落下后肯尼迪禁区里没把球停下,被对方后卫破坏。第44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禁区中路芒特抽射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肯尼迪左路直塞,哈弗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搓射被横梁挡出。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7分钟,若昂-佩德罗禁区右侧横切两步后一脚抽射被门迪扑出。第54分钟,芒特禁区左侧传中,客队防守球员解围不远,齐耶赫右侧底线旁停球后横扫门前,巴赫曼倒地把球拦下。第59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回传门前,门迪不在门前,蒂亚戈-席尔瓦回防门线前把球停下解围。第64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齐耶赫禁区线上横切两步后抽射近角,被巴赫曼倒地抱住。第71分钟,巴克利禁区远射被巴赫曼飞身扑出。第81分钟,坎特禁区左侧轻敲,巴克利转身射门被挡出。

  第87分钟,沃特福德的马西纳左路45度传中,刚替补出场的格斯林后点头球冲顶破门,1-1。

  里斯-詹姆斯和队友踢墙配合后右侧底线旁传中,巴克利后点头槌破门,切尔西2-1。伤停补时阶段,里斯-詹姆斯和队友踢墙配合后右侧底线旁传中,巴克利后点头槌破门,切尔西2-1。最终切尔西2-1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 沃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大结局:曼城卫冕成功 枪手争四失败曼联踢欧联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23点,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8轮(暨最后一轮)10场比赛同时打响,比赛结束后整个赛季的英超落幕,所有球队座次落定。曼城1分优势力压利物 ……[详细]

为迪巴拉找替代者 尤文对普利西奇非常感兴趣

据全尤文网报道,尤文正在为迪巴拉寻找替代者,并对签下普利西奇很感兴趣。报道称,普利西奇可能在今夏离开切尔西,他的未来可能在意甲,而尤文图斯对签下他非常感兴趣。考虑到尤文图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