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西人0-0格拉纳达送对手降级 武磊替补出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2时,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8轮收官战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0-0战平格拉纳达。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卡夫雷拉手球送点,但莫利纳罚丢点球,中国球员武磊在第74分钟替补登场。由于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加迪斯的获胜,格拉纳达惨遭降级。

  开场第3分钟,普阿塔斯的禁区内左脚打门,迭戈-洛佩斯倒地将球化解。第34分钟,恩巴尔巴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施射,同样被马克西米亚诺拖出底线。

  第35分钟,普阿多接队友转移后凌空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2分钟,莫里纳横向内切后起右脚大力施射,又被洛佩斯挡出。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第56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右侧角球,卡夫雷拉的头球角度太正,被马克西米亚诺轻松得到。

  第7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科拉多右路传中,皮球打在了卡夫雷拉的手臂上弹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在查看VAR之后认定卡夫雷拉禁区内手球,判给了格拉纳达一粒点球。然而在重压之下,莫利纳罚出的点球偏出了左侧底线,场上比分依旧是0-0。

  第74分钟,武磊登场,换下恩巴尔巴。上场之后,武磊在第80分钟接队友传球小角度顶出一记高难度的头球,不过角度太正被马克西米亚诺得到。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西班牙人客场0-0战平格拉纳达。由于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格拉纳达的保级对手加迪斯的获胜,格拉纳达最终以1分之差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惨遭降级。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格拉纳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西人主帅莫雷诺下课 对武磊来说充满机遇

近日,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宣布主帅莫雷诺、体育总监鲁菲特一起下课。《天津日报》发文表示,西人的这些人员变动对于武磊来说充满机遇。2020年夏天,莫雷诺接手刚刚降入西乙的西班 ……[详细]

官方: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下课

官方消息,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下课,俱乐部体育总监鲁菲特离职。官方公告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弗朗西斯科·华金·佩雷斯·鲁菲特就不续签劳务合同一事达成一致,鲁菲特将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甲-特劳雷乌龙助攻 巴萨0-2负黄潜!17年最差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4点,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0-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佩德拉萨首开纪录,莫伊-戈麦斯利用阿达马-特劳雷的乌 ……[详细]

西甲-皇马0-0收官战闷平 本泽马罗德里戈失良机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3时,2021-22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皇马主场0-0战平贝蒂斯。皇马积86分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贝蒂斯积65分获得西甲第五名。罗德里戈和本泽马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