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德托马斯点射 西班牙人负阿拉维斯 武磊替补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1时,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6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阿拉维斯。上半场德拉富恩特为主队打破僵局,随后德托马斯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扳平比分;下半场扬格利-埃雷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埃斯卡兰特门前垫射帮助主队再次领先,中国球员武磊在第74分钟替补登场。

  开场第6分钟,主场作战的阿拉维斯取得梦幻开局,西班牙人后场出球失误,何塞卢巧妙直塞,德拉富恩特抢在门将出击前低射破门,1-0。

  进球之后,阿拉维斯继续施压,第8分钟,里奥哈高速带球倒三角传到禁区内,埃斯卡兰特小角度推射稍稍偏出。

  第11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内被特纳利亚踢倒,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机会。随后德托马斯亲自主罚命中,西班牙人1-1扳平比分。

  第16分钟,里奥哈在禁区乱战中为阿拉维斯打进一球,但主裁判吹罚埃斯卡兰特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第30分钟,勒琼任意球直接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梅拉梅德内切后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37分钟,德拉富恩特禁区内甩头攻门同样被迭戈-洛佩斯化解。半场战罢,西班牙人暂时与阿拉维斯1-1打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扬格利-埃雷拉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西班牙人只得十人应战。

  第51分钟,里奥哈右路晃开空档一脚低射,被门将扑住。第55分钟,戈麦斯禁区内解围时踢疵,但德拉富恩特的打门打高。

  第59分钟,阿拉维斯再次领先,杰森禁区禁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埃斯卡兰特门前抢点垫射破门,2-1。

  第74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德托马斯。第84分钟,武磊被杜阿尔特出球击中面部受伤倒地。第85分钟,梅里达禁区外凌空抽射稍稍打偏。

  第89分钟,卡夫雷拉在禁区内对马丁的拼抢有犯规嫌疑,主裁判观看VAR回放后认定阿拉维斯越位在先,没有判罚点球。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阿拉维斯。

  西班牙人首发:13-迭戈-洛佩斯、22-亚历克斯-比达尔(48’ 15-大卫-洛佩斯)、5-卡莱罗(74’ 8-梅里达)、24-戈麦斯、4-卡夫雷拉、25-埃雷拉、10-达德尔、14-梅伦多(48’ 39-鲁本-桑切斯)、21-梅拉梅德(74’ 19-托尼-维列纳)、9-普阿多、11-德托马斯(74’ 7-武磊)

  阿拉维斯首发:1-帕切科、3-杜阿尔特、22-勒琼、5-拉瓜迪亚、2-特纳利亚、6-卢姆、16-埃斯卡兰特、25-杰森、11-里奥哈、24-米格尔-德拉富恩特(78’ 40-马克-特纳斯)、9-何塞卢
相关新闻

粤媒:武磊在西甲成偏科球员 做好僚机才有希望

上轮西甲联赛,武磊代表西班牙人首发了半场便被换下。赛后,《新快报》发文对武磊的技术特点以及他继续留洋的前景进行了点评。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在西甲第35轮的比赛中,西班牙人队 ……[详细]

体坛:武磊再次错失证明机会 与队友配合缺乏联动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1-1战平奥萨苏纳,武磊时隔197天、24轮比赛后再次获得首发,可惜表现一般。《体坛周报》撰文称,赛后多家外媒给予武磊的评分均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甲-库尼亚德保罗破门 马竞2-0提前锁定欧冠资格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3点30分,西甲联赛第36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埃尔切。上半场比赛库尼亚为马竞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格里兹曼助攻德保罗破门扩大比分,最终马竞2-0战胜 ……[详细]

7M早报:曼城大胜狼队 马竞锁定西甲前四

战报英超-芒特传射卢卡库1v3破门丹尼尔飞铲染红切尔西3-0十人利兹联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33轮补赛在埃兰路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