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新帅承诺C罗地位:他是一个超巨 这毫无疑问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新帅滕哈赫公开表示37岁的C罗是超级巨星,这为双方下赛季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上周,C也曾公开表达了对滕哈赫执教的期待和欢迎,他相信滕哈赫可带领曼联在下赛季获得冠军。

  C罗宝刀不老,这赛季已经为曼联在英超打进18球,各项赛事则是打入24球。这赛季,C罗还两次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新赛季,曼联将由滕哈赫掌印,C罗是否还会得到重用?今日,荷兰名帅就这个问题给出了他的想法。

  “曼联阵中有很多好的球员,我们必须让他们在团队中发挥作用。但是,C罗是一个超级巨星,这是毫无疑问的。”滕哈赫表示。英媒体认为滕哈赫的这句话透露了两层意思:1,C罗是超巨,能力很强。2,曼联团队要多为C罗考虑,必要时团队可为他做出改变。

  从英媒体最近的多个报道来看,C罗下赛季大概率会留守曼联。C罗认为高层应该给滕哈赫足够的时间,避免操之过急。滕哈赫方面对执教曼联也是比较有信心的,他之前已经和曼联高层商量了今夏的引援策略,并制定了初步的一份引援名单。

  滕哈赫不会带领阿贾克斯踢接下来的友谊赛,他在贾府的执教生涯从此结束了。他将于明天就飞赴曼彻斯特,正式开始在曼联的执教工作。跟随他一同抵达曼市的还有他的教练团队,包括他在阿贾克斯时的助理教练范德加格,以及前英格兰、纽卡斯尔联队主帅麦克拉伦。

  在英格兰执教,滕哈赫必须处理好与英媒体的关系,那里的媒体和记者比较难相处。滕哈赫认为自己可以与英媒体和睦相处:“我不会把他们视为鲨鱼。重要的是更衣室,你需要管理好更衣室,必须让它发挥作用,这才是你赢球的方式。”

更多关于"曼联 滕哈赫 C罗 英超 球员 新赛季"的新闻

相关新闻

滕哈赫:渴望与C罗合作 有其他机会但我想改变曼联

滕哈赫日前接受了《荷兰电讯报》记者MikeVerweij专访,并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曼联“从5月16日开始,我就是曼联主教练,在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中,要发生很多事情,比 ……[详细]

曼晚:滕哈赫与曼联就季前赛和下赛季计划进行接触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新任主帅滕哈赫不太可能在下周之前与球队临时主教练朗尼克进行交流,但荷兰人已经开始为他的新工作做准备。据曼联消息人士称,滕哈赫已经与俱乐部就季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