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公然造反!蓝军大将决赛前拒绝出场 今夏加盟巴萨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切尔西后卫克里斯滕森做了一件非常不厚道的事情!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足总杯决赛前几个小时,克里斯滕森忽然拒绝出场,他将自己的决定告诉了图赫尔,然后直接离开了酒店,这让切尔西其他球员很是震惊。此前,外界称克里斯滕森今夏将加盟巴萨。

  克里斯滕森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双方未能续约,丹麦人确定将在这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没想到,他在赛季最后时刻玩起了兵变,打了图赫尔一个措手不及。按计划,图赫尔是要让克里斯滕森在足总杯决赛中首发出场的,但克里斯滕森却临时说自己不想出场。

  《每日邮报》强调克里斯滕森身上并没有伤,但他在决赛当天早上临时说自己不想踢这场比赛了,因为自己并没有做好出场的准备。《镜报》称这打乱了图赫尔的赛前部署,图赫尔最后只能让查洛巴顶替克里斯滕森首发。

  更过分的是,不想出场的克里斯滕森并没有留下来陪伴球队,而是直接离开了酒店,切尔西其他球员对此是无比的困惑和震惊。据克里斯滕森的身边人透露,克里斯滕森那几天身体一直不好,他已经将情况提前告诉了图赫尔。在切尔西3-0战胜利兹联的比赛中,克里斯滕森踢满了90分钟。

  上个月,在切尔西1-0击败西汉姆联的赛前,克里斯滕森也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出场,他出现了胃痉挛。而在2-4输给阿森纳的比赛中,克里斯滕森在半场休息时被换下,图赫尔称这是克里斯滕森自己的要求。

  前切尔西主帅萨里在2019年曾透露:“你知道的,克里斯滕森在比赛日经常会胃痉挛。我不知道原因,但是他经常会紧张。我不知道说什么好。”《邮报》表示克里斯滕森已经与巴萨签约5年,他拒绝了切尔西的续约请求。

  足总杯决赛中,由于克里斯滕森的临时退出,蒂亚戈-席尔瓦踢满了全场,他只能硬撑。赛后,席尔瓦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他可能踢不了这赛季剩余的比赛了。而在输给利物浦后,图赫尔首次承认克里斯滕森将在今夏离队。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克里斯滕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克里斯滕森将与巴萨签约5年 年薪500万欧

《阿斯报》报道,丹麦后卫克里斯滕森已经与巴萨达成了为期5个赛季的合同,尽管巴萨的经济形势困难,但他仍将保持高薪。据了解,他的年薪将为500万欧左右。在还没有正式签约的情况 ……[详细]

切尔西官方:科瓦西奇、克里斯滕森已归队训练

据切尔西官网消息,在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受伤的科瓦西奇,时隔两周重新与球队汇合,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参加赛前训练。另外,克里斯滕森和罗斯-巴克利也都已归队参加训练。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滕哈赫有1.2亿镑预算 纽卡再追曼联门将

事件滕哈赫有1.2亿英镑预算曼联下赛季的新帅滕哈赫预计将会有1.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此外还有通过出售球员所得资金可供用来加强阵容实力。滕哈赫希望曼联在中后卫以及前锋线位置 ……[详细]

滕哈赫认为曼联中场需要大规模变革 有意签坎特

镜报独家消息,滕哈赫希望签下切尔西球星坎特。镜报表示,滕哈赫认为曼联中场需要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才能变得有活力、有竞争力。因为这点,此前滕哈赫已经与琼阿梅尼、弗兰基-德容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