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库尼亚德保罗破门 马竞2-0提前锁定欧冠资格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3点30分,西甲联赛第36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埃尔切。上半场比赛库尼亚为马竞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格里兹曼助攻德保罗破门扩大比分,最终马竞2-0战胜埃尔切。本场比赛过后马竞积67分钟,在积分榜上以1分优势超过塞维利亚升到了第3位。目前马竞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5名的贝蒂斯6分,凭借本赛季两战贝蒂斯全胜的战绩优势,马竞提前确定跻身联赛前4,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马竞和埃尔切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45次,马竞28胜9平8负占据上风。埃尔切上一次在西甲战胜马竞是在1984-85赛季的第34轮,他们在主场1-0战胜马竞。在这之后的9次对阵中,马竞9场全胜。本场比赛西蒙尼迎来执教马竞之后的第400场西甲里程碑。

  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7分钟,福萨里科受伤无法坚持被洛迪换下。第12分钟,库尼亚接洛迪传球后内切到禁区抽射攻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埃尔切队角球传中,博耶头球攻门顶偏。第21分钟,库尼亚禁区前沿倚住防守球员回敲,科克迎球远射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28分钟,格里兹曼中场斜长传禁区左侧,洛迪停球后横敲门前,库尼亚铲射破门,马竞1-0领先。第33分钟,德保罗左路挑传门前,卡拉斯科小角度凌空射门打高。第45分钟,德保罗传中,库尼亚头球攻门顶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洛迪分球到门前,库尼亚近距离抢点攻门被比加斯从球门线上头球解围。

  第62分钟,德保罗横传分球,格里兹曼突入禁区后横敲,德保罗跟上推射破门,马竞2-0领先。

  第66分钟,米拉回敲,贡巴乌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77分钟,佩雷斯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80分钟,科克斜传禁区左侧,科雷亚小角度推射攻门偏出底线,同时裁判鸣哨示意进攻越位。第82分钟,佩雷斯弧顶前远射攻门打高。第89分钟,若桑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攻门被洛迪封堵。第90分钟,苏亚雷斯挑传禁区中路,科雷亚抽射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苏亚雷斯接埃雷拉直塞后斜传禁区左侧,科雷亚推射攻门被扑出,苏亚雷斯跟上补射破门,但裁判鸣哨示意苏亚雷斯接埃雷拉传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马竞在客场2-0战胜埃尔切。

  马德里竞技(352):13-奥布拉克/23-雷尼尔多、2-吉梅内斯、15-萨维奇/21-卡拉斯科(79''18-费利佩)、6-科克、4-孔多比亚、5-德保罗(72''10-科雷亚)、24-福萨里科(7''12-洛迪)/19-库尼亚(79''9-苏亚雷斯)、8-格里兹曼(72''16-埃雷拉)

  埃尔切(4231):13-巴迪亚/22-莫吉卡、6-比加斯、3-洛可、14-帕拉西奥斯/2-贡巴乌、21-奥马尔-马斯卡瑞尔(75''8-劳尔-古蒂)/16-费德尔(57''24-基克-佩雷斯)、10-米拉(69''15-帕斯托雷)、11-莫伦特(57''7-卡里略)/9-博耶(57''17-若桑)
相关新闻

意媒:马竞不会续租格列兹曼 若降薪尤文可能成下家

据全尤文网报道,马竞不会续租格列兹曼,如果格列兹曼接受降薪,那么尤文可能成为他的下家。报道称,本赛季被巴萨租借至马竞效力的格列兹曼不会继续留在马竞,马竞不会续租他,租借合 ……[详细]

马竞高层谈战皇马:我们有很多机会 比分本可以更大

马竞在西甲联赛1-0战胜皇马,赛后马竞高层雷诺内斯赞誉了球队的表现。“我们今天证明了马竞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球迷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以这样的水平去比赛将很难被阻挡,这让人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7M早报:曼城大胜狼队 马竞锁定西甲前四

战报英超-芒特传射卢卡库1v3破门丹尼尔飞铲染红切尔西3-0十人利兹联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33轮补赛在埃兰路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 ……[详细]

7M晚报:基耶利尼今夏离队 足协6年收费超18亿

事件基耶利尼今夏将离开尤文后者100%会签下新中卫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基耶利尼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尤文,而后者今夏肯定会签下一名新中卫。基耶利尼与尤文的合同将在20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