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法甲前瞻速递】巴黎vs朗斯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法甲:巴黎vs朗斯

  时间:2022-04-24  03:00

 

  周日凌晨,法甲联赛继续进行。巴黎将在主场迎战朗斯。本轮联赛巴黎只要打平就能提前拿到联赛冠军,相信冠军之战下巴黎会有好的发挥。

  在欧冠早早出局下,专注于国内联赛的巴黎显然发挥更加高光。上轮他们客场3-0大胜昂热,姆巴佩继续有进球表现。再加上本轮内马尔的复出,相信本场巴黎的前场得分能力无需太过担心。最近一个主场赛事当中,巴黎2-1击败马赛,拿下了国家德比。各项赛事近六个主场赛事悉数获胜,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同样有保障。

  朗斯本赛季是他们重返法甲的第二个赛事,上赛季的联赛他们已经有了好的发挥,本赛季他们依旧发挥稳定,33轮战罢球队录得15胜8平1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7位,与第三名的雷恩仅仅只有3分差距,仍有机会冲击一个欧战席位。基本面上,球队上轮完成蒙彼利埃,球队取得联赛三连胜,状态上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本轮是面对巴黎这样的法甲班霸选手,虽说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朗斯主场1-1战平巴黎,不过眼下巴黎单线作战精力更足,再加上目前赛前的让幅数据依旧不乐观,机构明显看好整体实力更强的巴黎,朗斯本轮或难以抵挡巴黎攻势。

  推荐:巴黎至少赢对手两球

更多关于"巴黎 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前瞻:拜仁 VS 多特

德甲前瞻:拜仁VS多特时间:2022-4-2400:30拜仁在上一轮联赛客场3比0战胜了比勒菲尔德,取得联赛四连胜,在上周刚结束的欧冠淘汰赛中1比2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无 ……[详细]

【英超前瞻速递】阿森纳vs曼联

英超:阿森纳vs曼联时间:2022-04-2319:30周六黄金时段,英超联赛迎来争四焦点战,曾经的两支联赛牌面球队阿森纳与曼联将迎来殊死争夺。阿森纳在周中刚刚击败切尔西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