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三名宿谈曼城失利:曼城需要世界级中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BBC近日的节目中,莱因克尔、阿兰-希勒和米卡-理查兹评论了周六曼城的失败。他们一致认为曼城需要一名世界级的前锋,表示哈兰德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经过此前联赛中的2-2之后,曼城在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被利物浦3-2淘汰。本场比赛因为轮休与伤病的原因,瓜迪奥拉对首发名单做出了调整。斯特林作为单前锋顶在前方,格拉利什则没有出现在熟悉的左路,而被排在斯特林的身后,福登与热苏斯出任两边。这套排布并没有考验到克洛普和利物浦,曼城在禁区内缺乏终结者,这让他们失去了赢得比赛的机会。

  前曼城后卫理查兹认为曼城需要一个B计划,他说:“曼城输球时,人们都会说‘他们需要一个前锋’。我同意这应该作为一个B计划来考虑。曼城表现很好,因为他们的中场跑动拉扯为其他球员创造空间。”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凯恩的追逐中失败,在没有正牌中锋的情况下,他们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优异,并进入了足总杯和欧冠的半决赛。但这确实也对他们造成了阻碍,事实证明如果曼城签下一位9号位球员,他们的能力将会更加致命。

  莱因克尔补充道:“每个人都说曼城需要一个中锋。他们上赛季在追求哈里-凯恩,这个赛季哈兰德将是他们的目标。这样看来俱乐部和瓜迪奥拉也认同这一观点。”

  理查兹:“有时你会知道曼城将怎么做,如果有一名中锋,情况很可能不同。说到沉着与冷静,我觉得如果哈里-凯恩或哈兰德得到那样的机会,没有不尊重(热苏斯)的意思,我认为那会是一个进球。”

  希勒认为曼城浪费了太多机会,他说道:“当你进入赛季的这种阶段,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那些微小的机会会让一切变得不同。世界级前锋会抓住这些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曼城)想要哈里-凯恩,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想要哈兰德,这笔交易确实很有可能。如果签下哈兰德,曼城将会成为一只完整的球队,并且他们近期的统治状态会延续下去。”

  但利物浦显然结束了曼城的统治级状态。在今年2月末赢得英联杯冠军以来,利物浦依然保留着四冠王的可能。如果利物浦能在欧战中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他们将能够参与本赛季所有他们可以参加的场次,可见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多么让人印象深刻。

更多关于"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对莱奥非常感兴趣 米兰要价至少70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曼城对葡萄牙前锋莱奥非常感兴趣,米兰要价至少7000万欧元。斯基拉指出,曼城对莱奥很感兴趣,有意在夏窗将其召至阵中,并已经与经纪人门德斯开启了相关 ……[详细]

曼城签哈兰德陷入僵局 俱乐部拒绝支付7000万佣金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曼城签约哈兰德陷入了僵局,俱乐部拒绝支付7000万欧佣金。德国方面消息称,哈兰德已经作出离队决定,但包括多特蒙德以及球员身边人表示,他们没有与任何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