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3-2曼城进足总杯决赛!马内2球 门将巨大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22点30分,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曼城对阵利物浦。上半场利物浦科纳特头球破门打破僵局,随后马内梅开二度,半场利物浦3-0领先。下半场刚开场格拉利什抽射破门追回一分,补时阶段B席再进一球,利物浦最终3-2击败曼城挺进决赛。利物浦将与切尔西和水晶宫的胜者争夺冠军。

 


  曼城和利物浦上周末在英超刚有过见面,当时双方2-2打平。周中两队都踢了一场欧冠,大半替补出战的利物浦和本菲卡3-3打平,曼城与马竞0-0互交白卷,两队都凭借首回合的胜利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曼城这边门将是斯蒂芬,防线斯通斯搭档阿克在中路,津琴科和坎塞洛在两边。中场费尔南迪尼奥殿后,福登和B席在两边,进攻线热苏斯居中,斯特林在左,热苏斯在右。利物浦周中轮休的主力纷纷回到首发,防线范戴克搭档科纳特居中,左右两边罗伯逊和阿诺德的最强配置。中场法比尼奥、蒂亚戈和凯塔担纲,进攻线萨拉赫在右,马内居中,路易斯-迪亚斯在左。


  第9分钟,利物浦率先破门。罗伯逊左侧角球传中,后点科纳特跃起力压对手头槌破门,1-0。第1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路带球向前,分球右侧,热苏斯右路传中,禁区左侧斯特林和福登争到同一点都没顶正,球到中路阿利松跃起把球摘下。


  第17分钟,曼城首发的美国门将斯蒂芬惊天失误!斯蒂芬接队友门线前停球,但斯蒂芬停球后没及时解围,被反应迅速的马内上前门线上迎球铲射把球捅进网,利物浦2-0扩大比分。


  第27分钟,路易斯-迪亚斯前场左侧带球突破,热苏斯背后踢倒,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阿利松后场同样解围失误,把球踢给了福登,但福登禁区线上直接横传被回防的红军后卫挡出。


  第38分钟,凯塔断下格拉利什的脚下球后直塞,马内插上停球进禁区,但停球太大,被斯蒂芬出来得到。第45分钟,蒂亚戈和阿诺德禁区弧顶踢墙配合,蒂亚戈弧顶分球到右路,禁区右侧马内直接顺势凌空外脚背抽射近角得分,利物浦3-0。上半场利物浦3-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曼城扳回一分。第4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右路传中,热苏斯停球内切后横敲,中路格拉利什跟进抽射破门,曼城1-3。第51分钟,马内禁区中路接直塞转身抽射踢的太正被斯蒂芬得到。


  第53分钟,利物浦前场中路任意球挑进禁区,阿克在范戴克身前抢先一步把球踢出底线,球擦柱而出。第5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圈飞铲马内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迪亚斯禁区中路停球后射门被挡,禁区外凯塔抽射高出。


  第70分钟,格拉利什直塞,热苏斯单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阿利松推射但被阿利松扑出。第72分钟,迪亚斯传中,津琴科头球回摆失误,萨拉赫断球后面对空门挑射打在边网上。第83分钟,蒂亚戈背后推倒热苏斯,曼城前场左侧任意球,斯特林的一脚任意球打了高射炮。


  伤停补时第1分钟,马赫雷斯右侧底线旁横敲,被利物浦后卫挡了一下后落到后点,B席跟进近距离推射破门再追一分,曼城2-3。最终利物浦3-2击败曼城挺进决赛。


  曼城(433):13-斯蒂芬/27-坎塞洛、5-斯通斯、6-阿克、11-津琴科/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47-福登/9-热苏斯(83’26-马赫雷斯)、10-格拉利什、7-斯特林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4-范戴克、5-科纳特、26-罗伯逊/3-法比尼奥、6-蒂亚戈(87’17-琼斯)、8-凯塔(73’14-亨德森)/11-萨拉赫、10-马内(84’20-若塔)、23-路易斯-迪亚斯(84’9-菲尔米诺)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城 马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不会阻止萨拉赫盘带 1月他经历最紧张时期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被问到了萨拉赫的状态,对此克洛普表示,在一月份的时候,萨拉赫经历了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紧张的时期。在被问到萨拉赫能否在接下来拿出出色表现时 ……[详细]

阿诺德:当队友比我更自信时 会让出任意球主罚权

阿诺德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主罚任意球时,如果队友更有把握,他百分百会让出罚球权。阿诺德是利物浦队内的定位球专家,主罚了大多数任意球。升入一线队以来,他已经有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