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早报:C罗戴帽曼联3-2诺维奇 利物浦3-2曼城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C罗强势戴帽 曼联3-2诺维奇终结两轮不胜

  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主场迎战诺维奇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C罗双响,伊兰加、特莱斯献助,道威尔为客队扳回一球,半场曼联暂2-1诺维奇。下半场回来普基进球扳平比分,C罗任意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全场结束曼联3-2击败诺维奇终结联赛两轮不胜。


  足总杯-马内双响斯特芬低级失误 利物浦3-2曼城进决赛

  本赛季足总杯第一场半决赛较量在温布利球场展开,曼城对阵利物浦。上半场,科纳特头球破门,曼城门将斯特芬低级失误,马内铲射建功,他半场结束前再入一球;下半场,格拉利什开场扳回一城,热苏斯、萨拉赫分别错失良机,B席第90分钟破门。最终,利物浦3-2击败曼城,进入足总杯决赛。


  意甲-弗拉霍维奇绝平莫拉塔倒钩助攻 尤文1-1九人博洛尼亚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0:30,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场,弗拉霍维奇头球造险,达尼洛禁区外劲射稍稍偏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拉比奥特包抄失良机,阿瑙托维奇首开记录,达尼洛头球攻门中柱,索马奥罗禁区前沿放铲莫拉塔犯规染红,梅德尔抗议判罚也染红,弗拉霍维奇门前头球绝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1-1战平博洛尼亚。


  德甲-17岁小将罗特首秀破门 多特6-1狼堡两连胜

  德甲联赛第30轮,多特蒙德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上半场比赛,首秀小将罗特头球破门,维特塞尔、阿坎吉、詹分别破门,哈兰德完成传射,下半场比赛,哈兰德禁区爆射完成梅开二度,巴库禁区抽射为球队打入挽回颜面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多特6-1大胜沃尔夫斯堡。

  NBA季后赛-爵士险胜独行侠 森林狼1-0领先灰熊

  首轮揭幕战独行侠主场迎战爵士,常规赛爵士排在西部第5位,独行侠后来居上排在西部第4位,但当家球星东契奇的小腿伤病为独行侠的季后赛蒙上一层阴影。一开始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次节双方展开胶着拉锯战,独行侠依靠出色的外线手感始终保持领先,但最后3分半突陷得分荒被爵士抓住机会,一波13-2进攻波直接反超2分。第三节,独行侠持续在追分,米切尔终于找回状态,里突外投单节轰下19分的同时帮助爵士领先到8分,末节米切尔站出来连砍7分帮助爵士稳住双位数领先,最终爵士客场险胜独行侠,大比分1-0领先。

  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灰熊今日迎战森林狼,前者常规赛发挥出色排名西部第二,后者则是在附加赛战胜快船锁定西部第七位。比赛上来森林狼就迅速进入状态,三少帮助球队打出9-2的开局,分差也是逐渐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灰熊一度实现反超,不过重新稳住阵脚的森林狼在半场结束时依旧领先着3分。易边再战,灰熊虽然紧咬比分却始终无法获得逆转比赛的机会,森林狼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森林狼力克灰熊,大比分1-0领先。

事件


  米兰董事会已经同意了奥里吉的转会

  米兰董事会已经同意了奥里吉的转会,奥里吉距离加盟米兰越来越近,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米兰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同意了这桩转会。奥里吉将在今夏和利物浦合同到期,之后会和米兰签署一份三年合同,并且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球员的年薪约350万欧元,外加奖金。

  27岁的奥里吉是一名比利时前锋,他在里尔出道,2014年加盟利物浦并效力至今,期间还曾被租借到沃尔夫斯堡。目前奥里吉在利物浦出场机会不多,他已经决定不再续约,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免费离队。

  哈维已经告知巴萨高层希望补强球队阵容

  巴萨主帅哈维几天前向俱乐部高层传递信息,希望补强阵容。巴萨已经搞定了克里斯滕森和凯西,但是欧联杯的出局让哈维认为球队还需要再进行引援,他已经告诉了俱乐部自己的想法。目前,哈维优先希望签下一名射手,同时还想引进一名左后卫和一名右后卫。

  Investcorp可能本月底收购米兰,提出3亿欧转会计划

  Investcorp基金可能在本月末完成对米兰的收购,米兰将获得3亿欧的转会资金。Investcorp基金正与埃利奥特方面谈判,交易可能在本月底前完成,他们提出的转会项目达3亿欧。

  琼阿梅尼更倾向出国而非去巴黎,摩纳哥要价达7000万欧

  琼阿梅尼更倾向出国踢球而非加盟巴黎。记者透露:“巴黎对于琼阿梅尼很感兴趣,但这位摩纳哥球员目前更倾向于出国踢球。摩纳哥对其要价在6000万到7000万欧元。”

  琼阿梅尼现年22岁,这位中场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摩纳哥出战44次,贡献3球2助攻,他已经为法国队出战8次。根据德转数据,琼阿梅尼身价4000万欧,合同2024年到期。根据此前消息,皇马、曼联、曼城、切尔西等多家豪门都在关注这位法国国脚。

  巴萨准备下周重新开启与加维的续约谈判

  巴萨将在下周重启与加维的续约谈判,他们希望可以尽快绑定这位小将的未来。近期巴萨已经搞定了阿劳霍的续约,将在短期内官方宣布,下周他们将重新与加维谈判。

  加维与巴萨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解约金是5000万欧元,巴萨希望尽快与加维续约。双方此前进行过多次会谈,但距离谈妥还差很远,最大的分歧就是年薪数额。除了加维外,巴萨还要考虑与两名合同今夏到期的球员谈续约,他们是登贝莱和罗贝托。
    
  并列现役第一人,C罗与梅西均打进58粒任意球

  曼联3-2战胜诺维奇,C罗上演帽子戏法并打进了一粒任意球。据统计,这是C罗打进了第58个任意球,追平梅西并列第一。

  弗拉霍维奇为第2年轻意甲50球外籍球员

  得益于弗拉霍维奇的头球绝平,尤文在本轮意甲1-1战平博洛尼亚。数据统计显示,这也是弗拉霍维奇打进的意甲第50球,他也以22岁零78天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解锁意甲50球的外籍球员,仅次于帕托(2011年4月10日打进意甲50球时的年龄为21岁220天)。

专家推荐


  【小女子】篮球8连红,带来NBA季后赛解读【翼影锋】足球13中10,带来早场日联解读!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中午时段日乙、日联和澳超多场赛事打响,多名火热专家带来焦点赛事点评!实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总盃宿敌碰头 曼城利物浦大驳火

今晚英足盃4强爆发梦幻戏码,曼城同利物浦再次狭路相逢。上周英超「冠军前哨战」两队激和2比2,今仗移师中立场温布莱再决高下,两大名帅哥迪奥拿同高普再演「男人的浪漫」。曼城同 ……[详细]

记者谈广州队开除关浩津:拿捏了一个软柿子

广州队发布公告,昨晚亚冠比赛中染红的球员关浩津严重违反队规,被立即开除。对此,记者周岩撰文认为,广州队拿捏了一个“软柿子”,搞掉了一个临时工。周岩在个人微博中写道:1.关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克洛普:不会阻止萨拉赫盘带 1月他经历最紧张时期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被问到了萨拉赫的状态,对此克洛普表示,在一月份的时候,萨拉赫经历了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紧张的时期。在被问到萨拉赫能否在接下来拿出出色表现时 ……[详细]

阿诺德:当队友比我更自信时 会让出任意球主罚权

阿诺德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主罚任意球时,如果队友更有把握,他百分百会让出罚球权。阿诺德是利物浦队内的定位球专家,主罚了大多数任意球。升入一线队以来,他已经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