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莫塔:斯佩齐亚表现很不错 不知道国米是否能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第33轮意甲联赛中,斯佩齐亚主场1-3负于国米。赛后斯佩齐亚主帅莫塔接受了采访。

  莫塔首先表示:“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阵一支我们都知道正在争夺意甲冠军的球队,我们尽力做到了最好。我们想要尽量阵型前移,因为知道对手会迫使你回缩。尽管我们本可以在最后一脚做得更好,但我们在某些时候已经踢得很出色。国米取胜当之无愧,可惜这个结果让人感觉苦涩。我们在主场能够和国米抗衡,但足球就是这样。”

  莫塔曾在国米效力并随队获得三冠王,本赛季国米是意甲冠军热门球队。媒体询问莫塔认为国米能否夺冠,莫塔回答:“我不知道。我现在只考虑我的球队,我想要消化这场失败,并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比赛第88分钟,马焦雷远射进球为斯佩齐亚扳回一分。莫塔表示:“他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并且总是为球队做了出色的工作。我要重申自己上周说过的话,他是一名可以踢多个位置的球员,总是带着笑容,他能够出场比赛是他应得的。”

  莫塔还谈到了国米在比赛中带来的最大困难,“国米在开场时就会给你带来麻烦。一开始,在比分还是0-0的情况下,我们的阵型保持得很紧凑,试图选择适当的时机反击,而没有给对手过多的进攻空间。国米拥有很多出色的进攻球员,一旦有了空间就会导致我们的防守很不容易。但当你比分落后时,就很困难了,因为你必须拉开阵型进攻。但总体而言,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必须消化这场失败,并考虑下一场比赛。”

  斯佩齐亚首发球员雷卡在第37分钟受伤被换下,莫塔表示:“我们将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我们接下来有一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再看看接下来的训练情况。”

  最后莫塔指出:“我们的想法始终是努力获胜,无论对手是谁,哪怕是和国米比赛。这种精神是俱乐部、这座城市、球迷们的骄傲。现在最重要的是休息,摆脱这场失利的影响。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竞争力,我们拿出了不错的表现,可惜没有取得满意的结果。”

更多关于"莫塔 斯佩齐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劳塔罗传射桑切斯建功 国米3-1斯佩齐亚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1点,意甲联赛第33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斯佩齐亚。上半场比赛布罗佐维奇为国米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劳塔罗进球扩大领先优势,马焦雷为斯佩齐亚扳回一球,桑 ……[详细]

意甲-洛卡特利助攻莫拉塔破门 尤文1-0仍列第4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1:00,2021-2022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斯佩齐亚。上半场比赛,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抽射建功。下半场比赛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