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莱奥破门 米兰1-2遭绝杀!对手做C罗式庆祝动作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1点30分,意甲联赛第22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斯佩齐亚。上半场比赛莱奥制造点球,特奥罚丢点球,伤停补时阶段莱奥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阿古德洛破门扳平比分,吉亚希补时打进绝杀球,最终米兰1-2遭斯佩齐亚逆转。本轮比赛结束后米兰积48分仍排在积分榜第2位,暂时落后少赛1场的领头羊国际米兰2分。

 


  米兰和斯佩齐亚在意甲联赛中仅有过3次交锋,米兰的战绩是2胜1负。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伊布分球,莱奥禁区左侧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10分钟,弗洛伦齐角球传中,加比亚前点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莱奥禁区左侧接伊布传球后小角度攻门被扑出。

  第20分钟,萨勒马科尔斯小禁区前沿抽射攻门被封堵,克鲁尼奇横敲分球,伊布跟上抽射攻门打高。第24分钟,萨勒马科尔斯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莱奥迎球抽射攻门打高。第27分钟,伊布带球突入禁区后低射攻门被普洛弗德尔挡出。第30分钟,伊布禁区外突施冷箭稍稍打偏。

 

 


  第42分钟,斯佩齐亚后场边线球回抛禁区,莱奥冲到禁区上抢和出击的普洛弗德尔撞在一起。主裁判先是判罚莱奥进攻犯规,随后又在亲自确认过VAR后改判点球,并黄牌警告了踢倒莱奥的普洛弗德尔。特奥主罚点球打偏,错失破门良机。

 


  伤停补时第1分钟,米兰后场断球后快攻,克鲁尼奇长传前场,莱奥单刀突入禁区,面对普洛弗德尔挑射破门,米兰1-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5分钟,伊布接萨勒马科尔斯右路传球后稍作调整推射攻门偏出底线。第56分钟,莱奥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敲,萨勒马科尔斯跟上打门被挡出底线。第60分钟,巴卡约科挑传前场,梅西亚斯内切调整后远射攻门打高。

 


  第64分钟,基维尔直塞禁区左侧,维尔德横敲门前,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古德洛迎球推射破门扳平比分,1-1。

  第67分钟,吉亚希禁区前沿远射攻门打高。第69分钟,莱奥左路传中,梅西亚斯头球攻门顶高。第78分钟,特奥主罚任意球攻门偏出底线。第80分钟,卡拉布里亚禁区外远射攻门被挡出底线。

 


  伤停补时第2分钟,雷比奇在被踢倒瞬间直塞禁区,梅西亚斯兜射破门,但主裁判已提前鸣哨示意防守球员犯规,进球无效。伊布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普洛弗德尔托出横梁。

 

 


  伤停补时第5分钟,阿古德洛左路断球后直塞,科瓦伦科斜传禁区,吉亚希推射打进绝杀球并作出偶像C罗招牌庆祝动作,最终斯佩齐亚2-1逆转战胜米兰。

  AC米兰(4231):16-迈尼昂/19-特奥、46-加比亚(70''2-卡拉布里亚)、20-卡卢卢、25-弗洛伦齐/41-巴卡约科、33-克鲁尼奇/17-莱奥(84''12-雷比奇)、10-迪亚斯(70''9-吉鲁)、56-萨勒马科尔斯(57''30-梅西亚斯)/11-伊布

  斯佩齐亚(433):94-普洛弗德尔/13-雷卡(77''21-费雷尔)、43-尼克劳、28-埃里克、27-阿米安/20-西蒙尼-巴斯托尼、14-基维尔、25-马吉奥雷(80''8-科瓦伦科)/10-维尔德、9-马纳伊(58''33-阿古德洛)、11-吉亚希

更多关于"AC米兰 斯佩齐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桑普问价卡斯蒂列霍 詹保罗欣赏这位米兰边锋

意大利记者尼古拉-斯基拉报道,桑普多利亚已联系AC米兰,询问卡斯蒂列霍的情况。据悉,桑普已问价卡斯蒂列霍,有意冬窗引进他,AC米兰则愿意放人。桑普目前准备请回詹保罗,而詹 ……[详细]

官方:托莫里内侧半月板损伤已手术 预计缺阵一个月

AC米兰官方消息,为治疗左膝内侧半月板损伤,托莫里已经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官方称球员预计伤缺时间为30天。【官方公告】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菲卡约-托莫里于今日接受了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米兰0-0闷平都灵遭遇2连平 仅剩2分优势领跑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32轮,AC米兰客场对阵都灵。上下半场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战平,米兰遭遇2连平。本场比赛过后米兰积68分继续领跑,目 ……[详细]

7M早报:武磊赛季首球绝杀 曼城利物浦握手言和

战报英超-丁丁热苏斯破门若塔马内进球曼城2-2平利物浦仍1分领跑北京时间4月10日23:3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