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3年无缘欧战四强四大皆空 佩德里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对于巴萨而言,与法兰克福之战,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巴萨不但主场2-3落败出局,而且还折损了中场绝对核心佩德里。在这个夜晚,巴萨给诺坎普留下的只有悲情。

  在今夜的诺坎普,巴萨面对排名德甲第9的法兰克福,竟然一度0-3落后,这对于红蓝军团而言显然是个巨大的耻辱。埃里克-加西亚早早送上点球,阿劳霍没有贴身逼抢导致博雷轰入世界波,后卫线上的集体走神又给了科斯蒂奇梅开二度的机会。在这个夜晚,巴萨从个人到整体,全都是耻辱级别的表现。

  在欧联杯出局之后,巴萨事实上已经预定四大皆空了。在欧冠、欧联、国王杯和西超杯中,巴萨本赛季都已经出局。在联赛中,巴萨少赛一场落后皇马12分。皇马本赛季状态极为稳定,而且白衣军团只剩下了7场比赛没踢。这巨大的分差,意味着巴萨基本不可能完成奇迹般的逆转。

  在近年来,巴萨在欧战中始终扮演着笑柄的角色。自从15/16赛季以来,巴萨只在18/19赛季中进过欧战四强,但却被利物浦上演了奇迹般的大逆转。在最近3个赛季中,巴萨连续无缘欧战四强。踢不过拜仁、巴黎也就罢了,如今巴萨真是连法兰克福都拿不下,真可谓是奇耻大辱。

  在这个悲情的夜晚,巴萨还折损了中场核心佩德里。由于肌肉不适,佩德里在踢完上半场后就被换下。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佩德里左腿股二头肌肌肉纤维断裂,他将休息6-8周,西班牙10号的本赛季已经基本提前报销。在本赛季前半段,佩德里多次受伤只出场5次。如今,佩德里又出现了严重的肌肉伤病。对于这名19岁少年而言,身体逐渐玻璃化可绝对不是个好信号。
相关新闻

奥巴梅扬离谱3吐饼空门都不进 巴萨却没钱买中锋

巴萨欧联杯的出局,既与后防线集体失魂落魄有关,也与攻击线上缺乏效率有关。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之前,巴萨的所有进攻都是只开花不结果。身为首发中锋的奥巴梅扬,此役错失了3次得分 ……[详细]

欧联杯-布核德佩破门佩德里伤退 巴萨总分3-4出局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3不敌法兰克福,以3-4的总比分出局。科斯蒂奇梅开二度,博雷轰入世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