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欧联杯-布核德佩破门佩德里伤退 巴萨总分3-4出局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3不敌法兰克福,以3-4的总比分出局。科斯蒂奇梅开二度,博雷轰入世界波,法兰克福一度3球领先。布斯克茨和德佩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佩德里因伤离场,法兰克福中卫恩迪卡被罚下。在半决赛中,法兰克福将会对阵西汉姆联队。

  在首回合比赛中,双方踢成1-1平。皮克、法蒂、塞尔吉-罗贝托、和乌姆蒂蒂因伤休战,阿尔维斯和瓦格没有注册。开场35秒,博雷禁区弧顶劲射高出横梁。第3分钟埃里加西亚禁区内背后拉倒林德斯特伦被吹黄牌加点球,科斯蒂奇骗倒特尔施特根,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1-0,法兰克福迎来梦幻开局!第9分钟登贝莱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左侧头球射门稍稍高出。

  18分钟阿尔巴左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阿劳霍点球点上凌空垫射,特拉普将球托出横梁。20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被阿尔马米-图雷踢倒,主裁拒吹点球,VAR没有启动。24分钟亚基奇抗议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科斯蒂奇禁区左上角大力低射被扑。28分钟加维拉倒林德斯特伦被黄牌警告,科斯蒂奇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尔马米-图雷前点蝎子摆尾射门偏出近门柱。

  35分钟克瑙夫右路连续内切后,禁区弧右侧低射被扑。36分钟博雷禁区弧顶轰出世界波,皮球飞入左上死角。2-0,法兰克福扩大领先优势!39分钟科斯蒂奇左路底线传中,克瑙夫禁区右侧头球回摆,亚基奇禁区弧顶抽射被特尔施特根扑住。44分钟克瑙夫晃倒阿尔巴后,禁区右侧劲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弗兰基-德容换下受伤的佩德里。47分钟登贝莱右路横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左侧踢空错过皮球。52分钟科斯蒂奇右侧禁区前大力任意球射门,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56分钟加维直传,奥巴梅扬左侧小禁区前单刀推射被特拉普扑出。58分钟镰田大地中路直传,林德斯特伦禁区右侧单刀低射远角,特尔施特根用腿将球挡出。博雷此前禁区内折射球打手,主裁看过VAR后拒吹点球。

  巴萨用阿达马-特劳雷和伤愈复出的德斯特换下奥巴梅扬和明格萨。67分钟镰田大地中路直传,科斯蒂奇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破门。3-0,法兰克福锁定胜局,科斯蒂奇梅开二度!巴萨用吕克-德容换下埃里克-加西亚,76分钟科斯蒂奇左路横传,林德斯特伦点球点附近推射踢疵。2分钟后镰田大地禁区弧左侧大力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巴萨用伤愈复出的德佩换下费兰-托雷斯。83分钟赫鲁斯蒂奇绊倒登贝莱被黄牌警告,德佩左路任意球传中,弗兰基-德容小禁区前捅射,布斯克茨后点接力捅射破门。VAR认定布斯克茨越位,此球被取消。

  91分钟阿达马-特劳雷右路传中,吕克-德容前点扫射被挡出,布斯克茨禁区弧右侧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球门远端死角。1-3,巴萨扳回一球!92分钟登贝莱左路传中,阿劳霍中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阿尔巴左路横传,阿劳霍小禁区前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越位位置上的吕克-德容头球补射击中边网。95分钟恩迪卡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随后克瑙夫铲倒布斯克茨吃到黄牌,哈维和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抗议判罚均被黄牌警告。

  100分钟恩迪卡禁区内争顶时肘击吕克-德容,主裁吹罚黄牌加点球,恩迪卡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德佩右脚劲射,皮球被特拉普了一下后又弹入网窝。2-3,巴萨再追一球!最终巴萨2-3落败,并以3-4的总比分被淘汰。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2-明格萨(62’2-德斯特)、4-阿劳霍、24-埃里克-加西亚(70’17-吕克德容)、18-阿尔巴/16-佩德里(46’21-弗兰基-德容)、5-布斯克茨、30-加维/7-登贝莱、25-奥巴梅扬(62’11-阿达马-特劳雷)、19-费兰-托雷斯(80’9-德佩)

  法兰克福(3-4-2-1):1-特拉普/18-阿尔马米-图雷(99’20-长谷部诚)、13-辛特艾格尔、2-恩迪卡/36-克瑙夫(90’22-钱德勒)、6-亚基奇、17-罗德(80’7-赫鲁斯蒂奇)、10-科斯蒂奇/29-林德斯特伦(80’23-海于格)、15-镰田大地/19-博雷(90’21-阿赫)
相关新闻

巴萨再次关注德里赫特 球员与尤文的续约不顺利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荷兰中卫德里赫特再次进入到了巴萨的视野中,球员目前拒绝与尤文图斯续约。德里赫特与尤文图斯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球员的表现也不稳定,德里赫特现在拒 ……[详细]

世体:巴萨教练组和队医希望让法蒂两周后复出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教练组和队医对法蒂的复出日程有着具体规划,他们希望让球员在两周后复出。法蒂此前左腿股二头肌受伤,之后采取保守治疗,没有进行手术,球员近日已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早报:欧联巴萨爆冷出局 罗马杀入欧会杯四强

战报欧联-科斯蒂奇2射1传博雷世界波巴萨总比分3-4法兰克福无缘四强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坐镇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上 ……[详细]

塞维利亚希望与卢克-德容续约 或今夏将球员出售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荷兰前锋卢克-德容的未来尚不明朗,塞维利亚希望与球员续约或者今夏将其出售。卢克-德容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到明夏到期,他本赛季被租借到了巴萨,巴萨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