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曼城2-2利物浦仍1分领跑 丁丁远射马内扳平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3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32轮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半时,德布劳内远射破门为蓝月亮取得梦幻开局,若塔接阿诺德妙传推射破门为红军扳平比分,随后热苏斯垫射破门帮助蓝月亮再度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马内开场闪击再度为红军将比分扳平,随后斯特林越位进球被吹。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握手言和。本轮比赛过后,曼城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暂居榜首。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109次,曼城21胜31平57负处于下风,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49场,曼城11胜18平20负战绩同样处于劣势。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较量,客场作战的曼城2-2战平利物浦。本轮比赛前,曼城23胜4平3负积73分暂居榜首,利物浦22胜6平2负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

  此役,曼城方面,热苏斯首发搭档福登、斯特林组成前场攻击线,德布劳内领衔中场;利物浦方面,萨拉赫、若塔、马内组成前场三叉戟,菲尔米诺则替补待命。第3分钟,埃德森后场玩火险自焚,他在出球给拉波尔特时遭到若塔逼抢险些被断球,好在拉波尔特接球后晃倒对手化解险情。1分钟后,德布劳内中场直塞,热苏斯前场右侧得球斜传,斯特林禁区内单刀右脚推射,阿利森单掌将球扑出。

  第5分钟,德布劳内带球来到大禁区前沿左侧后右脚重炮轰门,皮球先是打在马蒂普腿部后产生折射,随后击中右侧立柱反弹入网,曼城取得梦幻开局,1-0!德布劳内破门之后,看台上球迷向球场内投掷*,比赛因此被迫中断,当值工作人员及时清理后,比赛才得以恢复。

  第13分钟,罗伯逊外围左侧挑传,阿诺德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得球回做,若塔跟上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破门,利物浦迅速扳平比分,1-1!

  第29分钟,阿诺德中圈超远距离右脚吊射,埃德森轻松将球抱住。1分钟后,贝尔纳多-席尔瓦挑传前场左侧,福登将球领入禁区,随后巧妙扣过阿诺德再一脚横传,德布劳内拿球转身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出了底线。

  第36分钟,曼城左侧角球开出被解围,坎塞洛外围左侧起球传中,热苏斯小禁区前沿右侧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垫射入网,曼城再度领先,2-1!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2-1领先利物浦。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亨德森前场右侧直塞,阿诺德拿球转身后送出一脚斜传,马内高速前插禁区内单刀右脚推射破门,利物浦再度扳平比分,2-2!

  第52分钟,萨拉赫外围右侧斜塞禁区中路,若塔包抄左脚抢射被埃德森扑出。第61分钟,坎塞洛挑传禁区右侧,热苏斯停球回快速回撤连过两人后左脚抽射被封堵。

  第63分钟,德布劳内中场直塞,斯特林前场右侧带球突入禁区右脚推射破门,当值主裁查看VAR后判定斯特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1分钟,马内长传转移,萨拉赫禁区右侧得球内切左脚抽射打偏。1分钟后,德布劳内直塞禁区右侧,热苏斯插上小角度右脚爆射稍稍偏出。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2-2战平利物浦。

  第90分钟,德布劳内带球突破时被范戴克从身后放倒在地,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范戴克,曼城也因此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马赫雷斯主罚直接左脚怒射,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侧方向后被门柱挡出,曼城错失绝杀机会。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避免马竞拖延时间 瓜帅要求球出界就提供新球

据TheAthletic报道,瓜帅针对与马竞的比赛做了充足准备,其中就包括给曼城球童的任务。TheAthletic报道称,瓜帅私下里向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需要在比赛中 ……[详细]

巴拉格:曼城想续约瓜帅1-2年 瓜帅未来想执教国家队

著名记者巴拉格证实了巴西足协计划为瓜帅提供年薪1200万欧执教合同消息,同时他也表示曼城想要与瓜帅续约1-2年。巴拉格表示:“巴西足协对于瓜帅的兴趣以及计划提供至少4年合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曼城&利物浦剩余7轮对比:曼城对手无传统BIG6

英超第32轮,曼城2-2战平利物浦,两队目前本赛季英超均赛31场,都还剩7场比赛要踢。曼城剩余7轮对手已无传统BIG6球队,利物浦还要踢曼联和热刺。曼城剩余7轮对手:第3 ……[详细]

7M早报:武磊赛季首球绝杀 曼城利物浦握手言和

战报英超-丁丁热苏斯破门若塔马内进球曼城2-2平利物浦仍1分领跑北京时间4月10日23:3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