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瓜迪奥拉是世界最佳 对阵曼城无与伦比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的英超第32轮比赛将上演天王山之战,到时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曼城,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归属。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这将是一场什么样的比赛

 

  我觉得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知道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经常发生。但是,这将是一场给观者带来趣味的比赛,因为两支球队都会全力争胜。

 

  关于这场比赛是否会决定冠军归属

 

  我无法决定人们的想法,我们只能尽力去争取最好的比赛结果。如果赢球我们将会以两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如果输球的话就落后榜首的曼城四分。如果战平的话,我们依然会落后他们一分,事实就是这样。有人认为冠军之争已经结束了吗?

 

  关于利物浦VS曼城是否英超历史最强对决

 

  谁说出这样的话?卡拉格是吧,那可以这样认为。两支球队过去几年展示出的稳定性真的很疯狂。我们知道曼城是一个多么棘手的对手,以过去4年时间所发生的变化,每个人都知道两支球队想要战胜对方有多么困难。

 

  关于利物浦和曼城是否激发出了对方的潜力

 

  也许是这样吧!当你在最高水准的比赛中踢球,你会专注于做好自己。在体育领域,我觉得最能给你带来帮助的是一个强大对手,在长期情况下更是如此。我想纳达尔和费德勒会很享受他们之间的对决,在体育领域就是这样。我不会说感激曼城的优秀,但这并没有损害我们取得进步。

 

  关于球队的体能恢复情况

 

  我们会做好准备!两种球队都是在周二踢了比赛,所有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自己的体能。让我们大干一场吧!

 

  关于球队在客场的出色状态

 

 

  重要的是,我们和曼城有同样的心态,没有什么比赛能够比得上对阵曼城。他们没有弱点,在各个位置上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

 

  关于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想我们都同意这一点。如果你对他产生质疑的话,我不知道这样的看法是从哪里来的。

 

  关于球队的大战经验

 

  球队大战经验丰富的话肯定会带来帮助,但在进行排兵布阵的时候,这只是我们考虑的因素之一。

 

  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

 

  我们现在人员齐整,每个人都可以出战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无意外租法比奥-卡瓦略 交易完成只待签约

名记罗马诺消息,利物浦在签下法比奥-卡瓦略之后将不会外租这位小将。该记者透露:“法比奥-卡瓦略在此前已经造访了利物浦训练基地,并且和克洛普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还参观了基地的 ……[详细]

法比奥-卡瓦略赴红军 富勒姆保留20%二转分成

名记罗马诺在此前透露利物浦已经签下了富勒姆小将法比奥-卡瓦略,而《卫报》透露富勒姆将获得20%的二次转会分成。罗马诺透露,在富勒姆的许可下,卡瓦略已经完成了利物浦的体检,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