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欧冠前瞻:曼城VS马竞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曼城VS马竞
  时间:2022-4-6 03:00

  曼彻斯特城在上场比赛完胜伯恩利,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胜,状态不错。曼城官方宣布,中场德布劳内当选本队3月最佳球员。德布劳内3月份代表曼城出战3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1次助攻。右后卫沃克在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因不冷静犯规被判罚红牌,赛后欧足联对其进行了三场禁赛处罚,本轮他将继续无缘出战。

  马德里竞技上场比赛大胜阿拉维斯,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取得六连胜,状态不俗。若昂·菲利克斯上场比赛个人打进两球,近期葡萄牙小将状态较为出色。此前马德里竞技公布了欧冠客场对阵曼城的大名单,菲利克斯领衔,科雷亚回归,卡拉斯科依然停赛,吉梅内斯、埃雷拉因伤缺阵。

  曼城在上一圈欧冠淘汰赛中总比分5-0大胜葡超球队葡萄牙体育,球队轻松晋级欧冠八强。而且曼城近三个欧冠主场赛事保持2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还包括击败了欧冠亚军巴黎,球队近期主场表现有保障。赛前机构给出曼城-1.5的让幅数据,对于球队首回合赛事有着足够信心,看好主队大胜。

  推荐:曼城至少赢2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曼城 马竞 欧冠"的新闻

分析动态

【日联前瞻速递】大阪樱花vs柏太阳神

日联:大阪樱花vs柏太阳神时间:2022-04-0518:00周二下午,日职联上演独角好戏,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的挑战。大阪樱花近期状态神勇,上轮痛击联赛冠军川崎前锋 ……[详细]

【英超前瞻速递】水晶宫vs阿森纳

英超:水晶宫vs阿森纳时间:2022-04-0503:00周二凌晨,英超联赛第31轮最后一场比赛即将打响。水晶宫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前功勋队长维埃拉造访阿森纳,两眼泪汪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