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冠:客战马竞曼联下盘手到拿来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欧联16强首回合重头戏,马德里体育会主场迎战曼联。上季西甲盟主马体会今季表现大跌Watt,联赛同欧联成绩都明显退步,而且佢哋患上「恐英症」,以法定时间90分钟计算,近5次欧联对住英超球队全部输晒,撞正有「克星」C朗助阵嘅曼联,马体会冇本钱让波,曼联受让平半捧下盘。

 

马体会今季水平严重下滑,喺西甲已经畀皇马远远甩开,喺欧联分组赛B组更加要战至最后一轮,先至惊险取得次名出线资格,表现令人失望;甚至有舆论认为主帅施蒙尼执教球队长达11年,难以再取得突破,呼吁球会系时候换帅,负面消息多多,实在难免影响军心。虽然马体会上仗联赛以30击败奥沙辛拿,但其实一系列数据对佢哋好不利,包括近5次欧联对住英超球队全部输晒,近6场欧联主场未赢过,仅得33负,其中有两场败仗正系输畀英超球队车路士同利物浦,翼锋恩历克卡拉斯高又要坐波监,今仗对曼联就算有主场之利,恐怕难占甜头。

 

入咗25球!C朗专恰「床单兵团」

 

曼联嘅表现都几平稳,各项赛事近9仗,法定时间获54和,上场英超更大发神威,以42勇挫列斯联,士气大振。「红魔」于今届欧联亦有唔错发挥,以小组首名出线,期间更两次击败西甲球队维拉利尔,信心爆棚。

 

何况曼联球星C朗一向都系马体会克星,佢效力皇马及祖云达斯期间,合共35次对住「床单兵团」,共轰入25粒,当中10次欧联交手就有7球进帐,今仗又系呢位葡萄牙巨星数胡良机,曼联仲有得受让平半咁笋,下盘不容错过。

更多关于"马德里体育会 曼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冠攻略:阿积士反咬宾菲加

今晚另一场欧联16强首回合,葡超劲旅宾菲加主场迎战荷甲班霸阿积士。阿积士分组赛以全胜姿态晋级,于今届欧联表现超班,而且火力惊人,今场有望反客为主,客胜值博。阿积士今季各项 ……[详细]

利物浦 對 列斯聯

上周英超二哥利物浦力擒諾域治及榜首曼城爆大冷被熱刺擊敗後,現時紅軍跟藍月亮只有6分的差距,令到英超的爭標形勢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形成開放的局面。路爾斯戴亞斯加盟利物浦後,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