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前瞻:塞尔塔 VS 莱万特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前瞻:塞尔塔 VS 莱万特
  时间:2022-2-22 04:00

 

  塞尔塔最近4轮2胜2平不败,包括主场分别以2-0的比分先后击败了奥萨苏纳和巴列卡诺,做客则分别战平了塞维利亚和加的斯。上轮做客另外一支保级区球队加的斯的比赛中,桑蒂·罚丢了自己创造的点球,球队错失3分。纵观全场塞尔塔创造的机会并不如加的斯多,整体状态马马虎虎,防守表现还算稳健。

 

  客队莱万特目前以四分的劣势处于西甲副班长的位置,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上轮球队就爆冷击败了马竞,结束了三连败。而这三连败中,莱万特的表现和塞尔塔完全相反,进球便秘后防尿崩,目前失球数稳居西甲第一的位置,而客场就是后防灾难的多发地。但值得一提的,理论上莱万特仍具备逃离降级区的可能性,而这场补赛也将是非常关键的一战,所以战意层面是十足的。

 

  击败马竞让莱万特的形象有了不小改善,但是就此咸鱼*恐怕也不能过早下定论,无论是联赛整体还是客场,他们依旧是失球最多的球队。塞尔塔仍然是优势一方,主场力争4连胜仍有不小机会,因此看好主胜。

 

  推荐:塞尔塔(-0.75)

更多关于"西甲 莱万特 塞尔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2-04-1023:30周日深夜,英超迎来天王山之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本赛季联赛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的积分差距,但是他们后发制人 ……[详细]

西甲前瞻:莱万特 VS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莱万特VS巴塞罗那时间:2022-4-1103:00莱万特本赛季拿到22分,球队位于西甲第19名。球队暂时处于降级区里边,和第17名的马洛卡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