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特斯菲爾德 對 史篤城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英冠憑著前鋒丹尼禾特大演帽子戲法,險勝對手,此子今季聯賽入波已增至10球;不過領隊哥伯蘭對己隊上半場已失3球感不滿,認為防守欠理想。

 

史篤城剛戰英冠輸波而回,全場比賽更未有一次射門命中目標;領隊米高奧尼爾批評球隊最後一腳埋門的質素未如理想,前鋒積及布朗近期聯賽入球寥寥。

 

哈特斯菲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華利祖(中場)、森美爾斯干維(後衛)

 

史篤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梳亞斯(中場)、佐敦湯臣(中場)、尼克包維(中場)、哈里蘇達亞(後衛)、般斯克(門將)

 

近況

 

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英冠以43力挫雷丁,近6仗聯賽取得42和,狀態甚佳,火力上升,進逼前列。史篤城剛戰英冠01不敵高雲地利後,近5場聯賽4敗,近期防線不穩,退守中游,今場「入球」大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史篤城勝21

更多关于"哈特斯菲爾德 史篤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斯 對 丹保殊

軍情奧斯前鋒迪真繼之前一仗對靴蒙特連中三元,上仗聯賽又再一箭定江山,近5場聯賽4場有士哥,腳風大順,今場續是球隊爭勝關鍵人物。丹保殊前鋒賀恩甘落實轉投荷甲威廉二世,另一名 ……[详细]

尼姆 對 華倫西恩斯

軍情尼姆新教練尼古拉斯烏沙,因早前球隊的賽事延期,仍在等待帶領球隊正式上陣;據報球會有意羅致1至2名後衛,以加強防線實力。左閘路斯上仗「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華倫西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