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阿利森再次拯救后防线 没必要谈争冠话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在客场以3-1的比分战胜水晶宫。本场比赛,范迪克、张伯伦和法比尼奥分别为红军建功。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本场比赛的方方面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利物浦整场比赛的表现

  这场比赛出现了两个极端,你可以看到我们能有多么出色。上半场前35分钟,我们的表现令人不可思议。客战阿森纳后,我们经历非常紧张的一周。我无法进行真正的解释,但我们的确是经历了非常紧张的一周。

  我们在最后一道防线上处理球显得过于随意。下半场比赛,我们的阵型不够紧凑,我们进行逼抢的位置过于靠前,导致两条线之间的距离太大了。我们将战线前提,没能注意到造越位问题。当然,这是我们犯下的错误。

  关于阿利森

  现在我对他说谢谢他再次拯救了我们的后防线,他说这是自己的工作。当然,在后防线上拥有一名世界级的门将能够对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关于第三粒进球

  这粒进球真的非常重要!我并没有看回放,但我也觉得自己没必要这样做,因为我们觉得这应该是一粒点球,主裁判也进行了判罚。水晶宫的人并不这样认为,我可以理解。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三分。经历一段非常紧张的时期后,现在我们可以获得喘息之机,然后我们将再次出发。

  关于球队1月的战绩,尤其在萨拉赫、马内及凯塔参加非洲杯的情况下

  重要的是在缺少他们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能够取得不错的比赛结果。确实,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我们应对密集的赛程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在边锋位置上,当你失去了速度优势后,你需要在这些位置上做出一些改变。在取得进球方面,小伙子们做得很好。他们很好地应对了这段时间,对此我非常满意。

  尽管你在球场上会付出一切,但你并不是总能掌控比赛局面,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依然会希望取得良好的比赛结果,这就是足球。我们以最艰难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

  水晶宫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我们在比赛前35分钟的表现非常好,但没能延续下来,这给水晶宫敞开了大门。这让胜利变得更加美妙,因为我们在球场上非常努力。

  关于冠军之争

  我们的差距还很大,没有必要去谈论这个话题,我们只是需要赢下每场比赛。正如今天所见,每一场英超比赛都很难踢。我们让比赛变得更加激动人心,尽管并没有这种必要。几个月后,让我们看看自己会处在什么样的位置吧!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张伯伦范戴克双双破门 利物浦3-1差曼城9分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2点,英超第23轮,利物浦做客伦敦客场对阵水晶宫。上半场罗伯逊两次送出助攻,范戴克和张伯伦各入一球,半场利物浦2-0领先。下半场水晶宫进攻有所改善, ……[详细]

瓜迪奥拉:这场表现还不错 希望领先利物浦40分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球队连胜的势头被终结。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BBC》的采访。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踢得非常好。不幸的是,在上半场我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