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无解连线!红军2人打爆阿森纳 枪手2年吃14张红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21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客场2-0击败阿森纳,顺利晋级决赛。此役,若塔梅开二度,他的2个进球都是靠单挑枪手防线完成的,很是精彩。另外,他的2个进球都来自于阿诺德的助攻,这对二人组让阿森纳感到很是无力。

  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19分钟。利物浦打出了非常精妙的配合:菲尔米诺回到自家半场接球,他玩了一个非常*气的脚后跟传球,阿诺德接球后再分边给若塔。若塔带球独闯龙潭,他先是晃倒了富安健洋,然后内切到中路。在多名枪手球员的夹防下,若塔低射破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第二个进球发生在第77分钟。阿诺德在中线处长传,这脚传球相当的写意,准确地找到了前场左侧的若塔。后者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连停带过,甩开了后卫,并赶在门将之前挑射,破门得分,2-0。这个进球过程中,阿诺德的长传很关键,而若塔的个人能力也至关重要。

  依靠若塔和阿诺德的2次连线,利物浦顺利拿下比赛,与切尔西会师决赛。若塔今天的发挥很完美,他2次射门,取得2个进球,效率极高。在萨拉赫及马内回国参加非洲杯后,若塔迅速挑起了大梁。最近5次面对阿森纳,若塔打进了6球,且其中4个发生在酋长球场,简直是枪手的苦主。

  阿诺德则再次展现了自己出色的长传能力及大局观。据统计,阿诺德这赛季已经送出14次助攻,在所有英超球员中排名最高,其他英超球员还没有人的助攻数超过10次。而且,他这赛季共有3次单场助攻2次,其中2次是面对阿森纳。

  克洛普很是欣慰若塔及时站了出来:“他火力全开。现在,他已经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前锋。未来,他这样的表现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第一个球完全是巨星级的表演。”同时,渣叔也表扬了阿诺德:“第二个进球……我想球场里没几个人会发现他(若塔)的位置,但阿诺德看见了。太杰出了。”

  比赛中,刚参加完非洲杯并火速赶回来的枪手球员托马斯拿到了一张红牌,这让本就人员紧张的阿森纳更加捉襟见肘。在阿尔特塔麾下的2年多时间,阿森纳已经吃到了14张红牌,同期至少比其他任何俱乐部都多出6次。最近4场比赛,阿森纳有3场都拿到了红牌。赛后,阿尔特塔提醒队员一定要注意动作:“我们必须吸取教训。11人参赛很重要。”
相关新闻

英联杯-利物浦2-0阿森纳!决赛战切尔西 若塔双响

北京时间1月21日3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利物浦。迪奥戈-若塔梅开二度,亚历山大-阿诺德连送助攻,托马斯被红牌罚下,阿森纳主场0- ……[详细]

官方:利物浦召回租借的后卫里斯-威廉姆斯

今日,斯旺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租借后卫里斯-威廉姆斯已经被其母俱乐部利物浦召回。在去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时,里斯-威廉姆斯被红军租借到斯旺西,到目前为止,他为斯旺西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球队平衡被打破 阿尔特塔亟需解决三大问题

阿森纳昨晚1-2不敌布莱顿,一周内遭遇两连败,排名跌落第五。《每日电讯报》指出阿森纳主力球员的伤病问题打乱了球队平衡,在争夺欧冠席位的关键期,阿尔特塔必须要解决三大问题。 ……[详细]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