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麦克托米奈拥有惊人的能量 我们仍需努力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足总杯中,曼联1-0维拉,晋级第四轮。赛后,曼联主帅朗尼克接受了《BBC》的采访。

  朗尼克表示:“我认为我们在对狼队的比赛后展现了出色的状态,那是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知道对维拉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在上半场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半场结束时,我们可能是3-2或4-3的比分。”

  “在下半场,我们进行了反击,我们本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做得更多。我们有时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但当我们在中场改成菱形站位时,我们有了更多的控球权。”

  “在比赛最后20分钟,我们有更多的控制权。在关键时刻,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起战斗得很好。最后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这是我们的目标——进入下一轮。”

  关于麦克托米奈的进球:“他的能量是惊人的。他现在也开始进球了,也有一些领导能力。如果几年后他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的话,我并不会感到惊讶。”

  关于净胜球,朗尼克表示:“我们必须将球队打造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对我来说,德赫亚今天再次表现得很出色。”

  关于被VAR裁定为无效的维拉进球,朗尼克说道:“我们在更衣室里看了一下,当我看到这个进球时,这个情况对我来说很清楚——阻挡卡瓦尼的球员在球过来的那一刻是越位的。”

  当被问及他是否看到了球队的进步时,朗尼克表示:“是的,如果我说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没有人会相信;当然了,这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仍有不少事情可以做得更好,但今天的零封很重要,我们一起努力工作,仍然有很多事情需要改善,但1-0的胜利让我们更容易地做到这一点。”
相关新闻

如果迪恩-亨德森可以离队 纽卡将有兴趣签下他

据记者Cook报道,如果迪恩-亨德森能够离队,纽卡将有意引进。据悉,如果曼联可以放走迪恩-亨德森,纽卡将尝试引进他,球员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 ……[详细]

图安泽贝的哥哥:杰拉德不愿帮曼联培养年轻球员

图安泽贝上周离开了阿斯顿维拉(他是被曼联去年夏天租借给维拉的),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意甲那不勒斯。图安泽贝的哥哥迪米特里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杰拉德和利物浦的关系是图安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