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京多安:领先8分不意味着夺冠 希望顺利开启新一年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2021年曼城赢得了联赛杯冠军,进入了欧冠的决赛,目前球队取得了英超的10连胜,在接受采访回顾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时,京多安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京多安说:“那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说实话我不太知道这些数据,我知道这是不平凡的一年,纪录让这一年不可思议。我们需要保持这种势头,如果回顾过往,这当然是特别的一年,但我觉得我们只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潜力和能力。”

  “每天、每堂训练课以及每场比赛,我们都全力以赴,正是这样让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接下来希望我们能够做到和去年一样,我认为大家要明白自己的责任以及能力。教练给了我们很多的指导和建议,我们还有不同类型的球员。”

  “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能够赢下比赛,那也是球队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那听起来很简单,但并非如此。2021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开始新的一年,新年伊始我们就将面对巨大的挑战。我们会努力做到和去年一样,尽管那非常的难。”

  对于同阿森纳的比赛,京多安说:“他们做得很好,他们的教练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人,他们的踢法可能和我们有些类似。对我们来说那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现在他们充满信心,赢下了最近的一些比赛,在积分和比赛方面稍微落后于我们。客场对阵阿森纳总是很难踢的,这次也是如此,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顺利开启。”

  对于目前积分榜的形式,京多安说:“我们确实是领先了8分,但是利物浦少赛一场,我感觉这是一场追逐赛,完成了一半的事情并不意味着全都完成了。我们需要像以往一样继续努力,但在某个时刻,我们是会失分的,球队需要做好准备,从那一刻再出发。”

  “现在对球队来说最关键的是专注于自己,一场场比赛的踢,尽一切努力让球队尽可能长的留在积分榜榜首。球队的每个人都需要保持专注,如果说某个球员不在最佳状态,或者是失去了专注度,那你就没办法上场比赛了。”

  “球队现在有很多天赋很高的球员,你需要保证你一直都处于最佳状态,这样你能够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比赛,否则你就会过得很挣扎,可能会错失很多的比赛。每场比赛都做好准备,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那每个赛事我们都能够取得自己想要的目标。”

  关于疫情对球队的影响,京多安说:“就竞技层面来说,大家的情绪没什么问题,我们拥有很不错的一年,一些美妙的时刻。然而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每个人还都在为了疫情而努力,那是我们需要面对的。”

  “我也感受到了,尤其是英超联赛更是如此,面对这种情况所有球队都很艰难,最重要的事情是大家都要健康,安全,这是首要任务。作为球员,事情并不在我们的掌控中,我们没办法影响到一些决定。现在训练和比赛还是很正常的,但在室内进行一些活动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尤其是最近几周。”

  “现在的情况确实影响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会尽可能的避免外出,无论是杂货店、饭店还是咖啡馆,我会减少伤害的可能性,因为这样我就不会给自己,家人或者是队友带来危险。”

  “我们现在的责任是照顾好自己,避免感染新冠,努力保护自己,保护在俱乐部工作的人们,以及我们的家人,这是首要任务。只要没有感染新冠,我们就会来工作,训练,比赛。每年我们只有很少的休息时间,每3-4天就有一场比赛,这并不容易。艰难且挑战很大,但就是这样,比赛就像生活一样,试着创造出最好的情况,那就是我们想要做到的。”

更多关于"曼城 京多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不会考虑连胜 现在的枪手是近几年最出色的

英超第21轮曼城将要对阵阿森纳,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迪奥拉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认为枪手是目前英超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也谈到了球队的连胜。瓜迪奥拉说:“我不会考虑连胜,也不 ……[详细]

福登:很开心进球没问题 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曼城在2021年最后一轮联赛1-0小胜布伦特福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赛后,本场打进唯一进球的福登接受了媒体采访。“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布伦特福德让比赛非常艰难,他们身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