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第4次10连胜!单年36胜+113球!瓜式曼城无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城又赢球了。12月30日,曼城客场1-0小胜升班马布伦特福德,豪取英超10连胜。此役过后,曼城8分领跑英超积分榜,夺冠形势大好。据统计,瓜迪奥拉已经率领曼城在英超打出过4波10+连胜了。整个2021年,曼城在英超的表现堪称变态,其他球队根本无法望其项背。

  对阵布伦特福德的赛前,瓜帅曾担心地表示:“对手是一支顶尖的球队,他们曾逼平利物浦,并击败了阿森纳。”这便是瓜迪奥拉一直以来的作风,赛前谨慎,赛中全力以赴,不小看每一个对手。等今天的比赛真正开打,瓜帅露出了残暴的一面,完全控制了比赛。曼城控球率高达76%,射门12次。

  虽然只是1-0小胜,但曼城的强大远远超出了这个比分。在曼城面前,布伦特福德根本没有一丝的赢球机会,皮球几乎一直在蓝月亮球员的脚下。利物浦名宿马克-劳伦森被曼城彻底折服:“我们很清楚,以曼城目前的比赛状态,无论对手是谁,你都要预测他们会轻松地赢球。”

  此役获胜后,曼城豪取英超10连胜。自11月6日以来,曼城在英超踢的10场比赛中,全部赢球,对手中包括曼联、埃弗顿、西汉姆联、莱斯特城等难啃的骨头。而在这波10连胜中,曼城疯狂打进31球,包括7-0血洗利兹联、4-0横扫纽卡斯尔;只丢了6个球,完成6次零封。攻防两端,曼城都无懈可击。

  自2016年执教曼城以来,瓜迪奥拉已4次在英超取得10+场次的连胜。放眼整个英超历史,还没有第二位教练能取得两次以上的相互独立的10连胜。在联赛赛场,瓜迪奥拉一直都是灭霸一般的存在,无论是以前执教巴萨、拜仁还是现在执教曼城,相当的稳定。

  2021年,英超诸侯生活在曼城的变态支配下。目前,曼城2021年的比赛(累计踢了44场)已全部结束,他们的数据简直让人窒息:2021年英超赛场,曼城共取胜36场,英超最多,而这也刷新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单个自然年胜场纪录(原纪录是利物浦1982年创造的33胜);获得积分110分,英超最多,第二名是切尔西,但他们只有83分,落后曼城多达27分;进球113个,英超最多,同样是英超联赛历史纪录;零封24场,英超最多;输球6次,英超最少!此外,他们在5月份还拿到了英超冠军。

  目前,曼城踢完了本赛季英超前20轮比赛,战绩为16胜2平2负,积50分,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领先第二名切尔西8分之多。很多人认为曼城已经将2021-22赛季的冠军揣在了怀里,ESPN做了一个英超冠军的预测统计,结果有75%的球迷认为曼城这赛季将问鼎英超。最新的夺冠*显示,曼城笑到最后的*低到只有1.18,相比之下,第二名利物浦的*则高达7.0。
相关新闻

英超-丁丁助攻+中柱 福登制胜球!曼城1-0迎10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4点15分,2021/22赛季英超第20轮,曼城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双方鏖战90分钟过后,曼城1-0力克布伦特福德,豪夺英超10连胜。本轮比赛过后 ……[详细]

曼城明夏才会引进前锋 帕尔默下半程将踢更多比赛

据ESPN报道,曼城不会在一月份买前锋顶替离队的费兰-托雷斯,他们将等到明夏再补强锋线。昨天曼城官宣费兰-托雷斯离队加盟巴塞罗那,转会费5500万欧元,另含价值1000万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