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菲加 對 基輔戴拿模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賓菲加前線除了會繼續由達雲紐尼斯掛帥,上輪葡超未有出場的瑞士國腳施費洛域,亦有機會擔正,今場並由拉法施華策劃進攻。另一中場迪奧高干卡維斯因拉傷肌肉,缺席了上輪聯賽,今場未知能否候命。


  基輔戴拿模翼鋒華比錫於上輪聯賽梅開二度,但球隊在今屆歐聯分組賽僅得中場哈馬殊射入1球。後衛丹尼斯波波夫及前鋒比斯耶甸因傷倦勤。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迪奧高干卡維斯(中場)
  受傷/缺陣:尼曼查拉當積(中場)、維尼斯莫(後衛)、洛里高賓奴(前鋒)


  基輔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斯耶甸(前鋒)、丹尼斯波波夫(後衛)


  近況


  賓菲加在此組暫排第3,仍有望後上取得出線資格;但剛剛在葡超吃敗仗,主場1比3不敵死敵士砵亭,近兩個月來首次在本土賽事嘗得敗績。基輔戴拿模在聯賽走勢不俗,但已經肯定在歐聯包尾出局,鬥心成疑。賓菲加今戰應可順利勝出,必捧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歐聯交手,0比0。

更多关于"賓菲加 基輔戴拿模"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禾夫斯堡 對 里爾

軍情禾夫斯堡前鋒韋格賀斯,預計會繼續與盧卡斯尼美查、盧克巴基奧在前線攻堅,禾特舒密特將任後備。門將卡斯迪爾斯確診新冠肺炎病毒後,已缺席兩輪聯賽,今戰也未必可復出。中場連拿 ……[详细]

薩爾斯堡 對 西維爾

軍情薩爾斯堡前鋒艾迪耶美於今屆歐聯分組賽已射入3球,但其前線拍檔奧加科仍然上陣成疑。巴西後衛班拿度最近也加入傷兵名單,相信要等明年才能復出。西維爾的奧甘波斯連續在西盃及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