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拉尼恩斯 對 彭美拉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拉尼恩斯防中基斯甸卡度素停賽完畢可候命,攻擊中場達恩斯則要停賽。

  彭美拉斯射手迪華臣同樣「刑滿」回歸,但翼鋒加比爾華朗停賽未能披甲。

  帕拉尼恩斯
  停賽:達恩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赫爾達(腳)、馬菲奧斯巴比(膝)、連拿度基沙(腿)

  彭美拉斯
  停賽:加比爾華朗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為留力應付巴西盃決賽,帕拉尼恩斯過去數仗讓大部份主力高掛免戰牌,但當下仍要積極搶分以避免降班。

  帕拉尼恩斯週中主場1比0力克古亞巴,彭美拉斯上週同樣出戰古亞巴,結果3比1客破對手。

  彭美拉斯在勇奪南美自由盃冠軍後,已批准部份主力休假,好讓球員出戰2月的世界冠軍球會盃前好好充電,變相今戰勢遣副選出擊,帕拉尼恩斯大好機會爭主勝。

  對賽

  彭美拉斯近7場面對帕拉尼恩斯未輸過,其間拿下6勝。

更多关于"帕拉尼恩斯 彭美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達菲 對 畢爾包

軍情基達菲近期保持不俗走勢,上仗西甲作客馬略卡再次成功取分;季初接任的教練科利斯亦大讚球隊表現不斷進步中。球隊陣容頗完整,但中場積及贊圖仍在養傷,肯定缺陣。畢爾包近期戰績 ……[详细]

愛華頓 對 阿仙奴

雙方於周中快車聯賽中皆落敗而回,所以今仗的勝負十分重要,只要其中一隊獲勝的話將可令球隊重返正軌。我認為主隊愛華頓的壓力較大,事關他們的近況相當差勁。周中默西塞特郡打吡被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