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舍瓦:伤病潮有很大影响 只能勉强排出一套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热那亚客场0-2不敌尤文图斯。赛后热那亚主帅舍甫琴科接受DAZN采访时表示球队正在经历一波伤病潮,目前只能勉强排出一套首发十一人阵容。

 

舍瓦表示:“说实话,球队正在经历一段艰难时期,本场比赛我们也就勉强排出一套首发阵容。在开局不久就被对手攻破球门后,我们表现的很顽强,直到第81分钟才让对手再次进球。球员们都竭尽所能,要知道目前情况我只能安排一些球员踢他们不熟悉的位置,但球队还是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面貌。”

 

“尽管我们没有取得进球,但球员们还是大胆的做出了一些进攻尝试,下半场有些机会可以处理的更加细节一些。我们希望前锋能距离对方球门更近一些,但场面上我们太被动了,几乎都在被对手压着打。”

 

谈到老将潘德夫时,舍瓦表示:“本场比赛派出老将潘德夫,就是在为下一场与桑普的德比做准备。这是我第一次经历灯塔德比,之前我对灯塔德比的印象也只能从人们的谈论中得知。”

 

“目前根据球队实际情况,只能拍出3-5-2阵容,罗维拉、斯图拉罗和巴德利都是我们的重要球员,希望他们能及时伤愈复出,但也要做好一些应对措施。”

 

“目前伤病严重影响到了球队,在等待他们回归时,也要想办法度过难关。尽管我们现在处在降级区,但我们还是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更多关于"意甲 热那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为弥补克亚尔受伤缺阵 米兰想签埃弗顿后卫米纳

意甲第15轮,AC米兰客场3比0战胜热那亚,米兰中卫克亚尔开场五分钟便受伤,被担架抬下场。经诊断克亚尔左膝韧带受伤,将伤缺较长一段时间。据《阿斯报》报道,在克亚尔受伤之后 ……[详细]

若克亚尔受伤部位包括十字韧带 那么将缺阵6个月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克亚尔十字韧带受伤,那么他预计将缺阵6个月左右的时间。克亚尔在米兰3-0战胜热那亚的比赛开场五分钟便受伤,被担架抬下场。他已经在昨天接受了核磁共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罗马诺:斯坦科维奇想接手桑普 但红星不愿放人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斯坦科维奇渴望接手桑普,但贝尔格莱德红星不愿意放他离开。由于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桑普正在考虑解雇主帅达韦尔萨,并有意邀请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帅斯坦科 ……[详细]

斯帕莱蒂:不会为失利找借口 亚特兰大赢得对决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第16轮联赛中,那不勒斯坐镇马拉多纳球场2-3不敌亚特兰大,本轮结束后球队从积分榜榜首跌至第三。据“football-Italia”报道,赛后那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