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挪超解析:博多格林特 VS 布兰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挪超:博多格林特 VS 布兰 

  比赛时间:2021-12-05 23:59:00

  博多格林特是挪超联赛的领头羊球队,目前领先优势只有3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球队势必需要每场必争,确保将冠军收入囊中,战意无需怀疑。博多格林特目前失球数仅有23球,是挪超防守最好的球队,而且他们近10场比赛一共打入20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球,进攻端火力十足。

  布兰目前排名联赛垫底位置,落后本场对手15个排名,值得注意的是,布兰目前还有争取降级附加赛的机会,球队战意有保证。状态方面,布兰已经连续8轮联赛未尝一胜,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4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状态非常糟糕。

  博多格林特目前高居挪超积分榜榜首位置,布兰目前排名挪超垫底位置,球队各项攻防数据惨不忍睹,本场比赛两队的差距十分悬殊,双方实力不在一个层级上。赛前机构给出主让一球/球半,形势对于博多格林特明显有利,本场不妨看好主队大胜。

  推荐:博多格林特(-1.25)

更多关于"博多格林特 布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曼联vs水晶宫

英超第15轮:曼联vs水晶宫时间:2021-12-0522:00今晚黄金时段,英超联赛继续展开。其中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德国人朗尼克将迎来自己执教红魔首秀,压力其实 ……[详细]

巴甲推荐:米涅罗竞技主场好“巴”闭

巴甲推荐:米涅罗竞技vs巴甘蒂诺北京时间:2021-12-0603:00北京时间2021年12月6日深夜3点,2021-22赛季巴甲联赛第37轮赛事全面打响,巴甘蒂诺将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