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激鬥大邱FC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南韓職業聯賽將上演一場蔚山現代主場迎戰大邱FC的較量。蔚山現代今季主場戰鬥力強悍,不過大邱FC近期作客連戰連勝,雙方勢均力敵,一場和局可以預期。

  蔚山現代最近狀態難盡人意,近6仗各項賽事球隊只取勝2場,其餘1和3負,這樣的成績對蔚山現代這樣的爭冠之師來說確實不應該。要知道,最近的幾場失利很有可能讓球隊整季的努力化為烏有。南韓足總盃方面,準決賽階段面對韓乙球隊全南天龍,原本這對蔚山現代來說是送分題,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他們卻居然以1比2落敗無緣晉級決賽,而且還是在0比2落後的情況下臨完場前才由卡薩舒維尼攻入扳回顏面的一球。聯賽方面,相繼輸給城南FC、全北汽車以及打和水原三星後,蔚山現代目前在積分榜上落後領頭羊全北汽車2分,同時淨勝球少11個,在只剩下最後1輪附加賽的情況下,蔚山現代要想捧盃的話,不但要自己力爭全取3分,還要寄望於全北汽車爆冷輸波。當然,蔚山現代今季主場高達66.67%的勝率以及低至5.56%的負率也足以讓他們今仗立於不敗之地,至少能否全取3分,則要看運氣是否站在自己這一邊。

  雖然大邱FC今季的整體表現不如蔚山現代出色,但是單以近一個多月以來的狀態而言,他們可是要比蔚山現代好。南韓足總盃方面,大邱FC不但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決賽,而且在決賽與全南天龍的首回合較量中,球隊憑藉巴西攻擊手般奴拉馬斯的進球先拔頭籌,可以說離捧起最終的冠軍獎盃僅一步之遙。聯賽方面,儘管上仗輸給領頭羊全北汽車,不過在此前球隊相繼擊敗了水原三星和水原FC,這也讓他們如今排在積分榜的第三位,考慮到排第四位的濟州聯最後一輪將作客挑戰排名榜首的全北汽車,輸波或者至多打和的可能性較大,那麼對大邱FC來說,今仗只要拿到1分就足以保住球隊第三的位置。而以大邱FC最近取得各項賽事作客三連勝的出色作客狀態來看,他們今仗力保全身而退的可能性相當大。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大邱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欲拿維拉利爾洩憤

本週六晚上,西甲將迎來一場西維爾主場對陣維拉利爾的賽事。西維爾主場戰鬥力強悍,反觀維拉利爾則不擅作客,此消彼長,本輪當然要看好西維爾主場稱雄。西維爾今季整體表現相當出色, ……[详细]

里昂食硬波爾多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進行,波爾多將在主場對陣里昂。波爾多近況不佳,而且在雙方往績上處於絕對劣勢,此番即使主場出擊,波爾多亦難寄厚望。波爾多今季至今表現不佳,接近半程,他們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