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保羅欲擒甘美奧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巴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甘美奧與聖保羅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甘美奧如今深陷降班區,而且球隊近況明顯下滑,甘美奧今鋪必定難有作為。

  甘美奧現在只有36分在手,分別落後身前的巴希亞4分以及巴拉納體育會6分,在賽程僅剩3輪的情況下,他們的保組前景並不樂觀。因此,無論競爭對手表現如何,甘美奧接下來都必須全力爭勝才有機會留在巴甲,不過以他們近況來講,球隊贏球難度不小。要知道甘美奧過去2輪巴甲先和後輸,其單場失球數呈遞增模式,球隊後防線漏洞百出。就算他們聯賽主強客弱,本輪迎來狀態不俗的聖保羅,甘美奧也恐怕無力洗頹。

  與甘美奧相反,聖保羅過去3輪巴甲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球隊1球未失之餘,進攻端還由加比爾沙拿與卡拿利等人聯手建功,可以講,他們的攻守發揮相當完美。在搶下這7分之後,聖保羅的聯賽排名逐漸提升,手握45分的他們已經遠離降班區,剩餘的比賽對於他們來講壓力不大。與甘美奧對比,聖保羅至少可以輕裝上陣。最為有利的是,最近2次聯賽對陣甘美奧,聖保羅均以2比1的比分戰勝對手(主客場各一次),這無疑成為聖保羅此番揮軍取勝的最大資本。陣容方面,後衛W.菲奧因傷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甘美奧 聖保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威靈頓鳳凰火焰唔會「悉」

週五下午,新一輪澳職聯重燃戰火,威靈頓鳳凰將坐鎮主場迎戰西悉尼流浪者,前者上輪聯賽取得首勝,這對於全隊上下有著極大的鼓舞,而且球隊更取得跨賽季常規賽多輪不敗的壯舉,威靈頓 ……[详细]

阿積士攞「威」話咁易

週五凌晨,荷甲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阿積士將主場迎戰威廉二世。阿積士最近狀態正佳,他們近9仗各項賽事取得7勝2和,而且他們還要全力搶分來鞏固荷甲榜首位置,此番面對深陷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