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对球队表现很满意 漫长赛季丢分是正常的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1-1战平曼联。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在整个赛季中丢分是正常的。

  图赫尔表示:“这样的平局很有可能发生在足球场上,不幸的是,它在我们身上发生了两次,我们对阵伯恩利的时候也发生了。”

  “我对球队的表现绝对满意。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占据了优势,我们很有侵略性,从未停止过进攻。不幸的是,双方各进了一个球,只是一场平局。”

  关于吕迪格浪费的最后一个机会,图赫尔表示:“这是一个得分机会,如果他能射正球门,这可能是一场精彩表演的一个美妙结局,但事与愿违,我们必须吞下这个结果。”

  “我们很有纪律性,打法也很犀利。我对我所看到的很满意,我在场边执教很开心。我们不能百分百保证胜利的结果,但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踢,我们可以增加胜利的机会。”

  关于卢卡库的替补上场,图赫尔说:“如果他完全健康,卢卡库将首发出战,但他目前还没有。我想也许他的替补登场可以帮助我们进球。”

  “总的来说,我看到了球队巨大的努力。我们把压迫线提得很高,我们很有勇气。当他们防守回撤得很深时,我们需要一个进球来打开局面。我们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也许应该利用这些机会取得进球,但总的来说,我对我们的表现还是感到高兴。”

  对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图赫尔表示丢分是正常的:“我们不能对每一次丢分都感到惊讶。我们在对阵伯恩利和曼联的比赛中打得很好,但结果却让我们感到很失望。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每个人都会丢分,如果有人从你手中抢走了分数,你要努力把它们抢回来。”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吕迪格:不该错过最后的绝杀机会 周中会继续争胜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1-1战平曼联,赛后吕迪格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谈到了比赛。吕迪格写道:“我不该错过那次绝杀机会,球队今天的表现没有拿到3分实在令人遗憾,但周三,我 ……[详细]

若日尼奥:失误令我很受伤 但需要抬起头继续前进

切尔西在本轮联赛1-1战平曼联,出现重大失误但随后又点射破门的若日尼奥在赛后发文发表了感想。若日尼奥晒出了自己庆祝进球的照片,并配文道:“艰难的比赛。那次失误令我很受伤,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