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桑乔破门若鸟送礼+点杀 曼联1-1切尔西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13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刚经历换帅的曼联。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不久若日尼奥低级失误“送礼”桑乔单刀破门,曼联1-0领先。C罗下半场替补出场。第67分钟,万比萨卡禁区里放倒蒂亚戈-席尔瓦送点,若日尼奥命中点球1-1扳平。最终两队1-1打平各拿一分。切尔西依然领跑积分榜,但对曼城的优势只剩1分。曼联拿到1分后排在第八。

  切尔西在积分榜榜首,曼联12分的差距排在第八。上赛季两队的两场较量都0-0互交白卷。切尔西方面后防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和吕迪格的搭档,里斯-詹姆斯驻守右路,奇尔维尔伤缺,阿隆索获得先发。中场坎特因伤缺席,奇克首发搭档若日尼奥。锋线维尔纳首发居中,奥多伊和齐耶赫在两边。曼联这边C罗坐在板凳席,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替补。此外卢克-肖、博格巴和瓦拉内因伤缺阵。卡里克的首发林德洛夫搭档拜利在中卫位置,万比萨卡和特莱斯分别在两侧。中场麦克托米奈、马蒂奇和弗雷德殿后,B费靠前,桑乔和拉什福德首发组成双中锋。

  第3分钟,奥多伊左路直塞,齐耶赫禁区左侧背身拿球转身晃开拜利后右脚抽射被林德洛夫挡了一下后德赫亚抱住。1分钟后,奥多伊禁区左侧晃开拜利后面对德赫亚推射,被德赫亚挡了一下后出底线。第9分钟,切尔西右侧里斯-詹姆斯任意球传中,曼联后卫顶出,禁区左侧维尔纳停球后抽射被挡。

  第18分钟,奥多伊左前场回传,齐耶赫禁区外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兜射出一脚弧线,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B费禁区外偏右位置一脚贴地抽射偏出左门柱。第30分钟,吕迪格禁区外抽射被德赫亚挡了一下后横梁弹出。

  第36分钟,奥多伊中场接队友右路传中,抽射踢的太正被德赫亚抱住。伤停补时第1分钟,切尔西左路任意球传中,曼联后卫解围朝着门飞去,被德赫亚单掌击出底线。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9分钟,拉什福德回防绊倒查洛巴,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若日尼奥中场低级失误,接队友回传停球直接停给了桑乔,桑乔断球后带球长驱直入,单刀带进禁区后面对门迪推射破门,曼联1-0。

  第58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传中,前点队友头球摆渡, 后点无人防守的维尔纳迎球抽射踢飞。第63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分球右路,里斯-詹姆斯传中,被曼联后卫踢出底线。第64分钟,C罗替补出场,换下进球的桑乔。

  第67分钟,切尔西角球进曼联禁区,万比萨卡解围时背后踢到蒂亚戈-席尔瓦,裁判判罚点球给切尔西。若日尼奥命中点球1-1扳平。第80分钟,齐耶赫禁区线上接队友左路传中一脚低射踢的太正,被德赫亚得到。第82分钟,卢卡库替补出场换下维尔纳,卢卡库伤愈复出面对老东家。

  第84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奇克的肩膀顶到球但顶高。第88分钟,门迪低级失误,接队友回传后直接把球踢给了禁区前的弗雷德,但弗雷德绵软无力的射门又把球踢回给了门迪。

  伤停补时第2分钟,C罗和裁判理论被出示黄牌。补时第3分钟,C罗接直塞带球进禁区,被回防的切尔西后卫踢出底线。慢镜头显示C罗接球时越位,但裁判依然判给曼联角球,并对对判罚不满的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出示黄牌。最终切尔西和曼联1-1平局收场,各拿一分。

更多关于"曼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里克:切尔西处于巅峰状态 很期待和他们的比赛

在对阵切尔西的英超比赛之前,卡里克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于同切尔西的比赛充满动力,并且很有信心。关于马奎尔“球员的伤病问题以及停赛问题是你不得不面对的现实。 ……[详细]

朗尼克曾将哈兰德引进萨尔茨堡 红魔将和皇马竞争

德国人朗尼克接近成为曼联临时主帅,之后转任俱乐部顾问。每体撰文称,朗尼克曾负责将哈兰德引进萨尔茨堡红牛,因此曼联有望签下挪威神锋。朗尼克非常了解哈兰德,当他在红牛集团任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