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戶蜀葵 對 FC愛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水戶蜀葵只剩金久保順及小澤章人2名傷兵。


  FC愛媛續有前野貴德因傷倦勤。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久保順(大腿拉傷)、小澤章人(膝部)


  FC愛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前野貴德(膝部)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水戶蜀葵剛戰憑藤尾翔太梅開二度加上松崎快的入球,作客3比1擊敗大宮松鼠,取得了近7仗的首勝,但對手只是1支低迷的護級分子,不值得讚賞,今仗遇上1支為求護級背城借一的球隊,必有一番苦戰。他們近11仗只輸2仗,但贏波不多,和波卻多達6仗。


  FC愛媛上仗護級大戰主場鬥SC相模原,戰至83分鐘憑唐山翔自的入球打破悶局,可是於最後階段竟連失2球,卒以1比2落敗,所受打擊可謂非同小可,以其出色表現本來值得獲勝,假如上仗能全取3分,如今距離安全上岸已不遠。我相信他們今仗鬥心會更加強烈,事關已是搶灘最後機會,若落敗幾可篤定降班,慶幸的是今季7仗勝仗有6仗都是作客取得,有力一戰。


  FC愛媛今仗是背城借一,加上作客表現更勝主場,投選讓球主客和客勝最為穩陣。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FC愛媛取得主勝及客和,但今季首循環碰頭,水戶蜀葵作客大勝5比0。

更多关于"水戶蜀葵 FC愛媛"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町田澤維亞 對 大宮松鼠

軍情町田澤維亞現時沒有傷兵。大宮松鼠續有5人因傷缺陣。町田澤維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藤沼拓夢(膝部手術)、菲臘卡拿積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千葉市原有小島秀仁繼續養傷。京都不死鳥續有若原智哉及富田康平2名傷兵倦勤。千葉市原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小島秀仁(足踝)京都不死鳥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