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悉尼流浪者主場「機」不可失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澳職第二輪繼續上演,屆時西悉尼流浪者將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素噴射機。西悉尼流浪者新賽季表現不錯,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2仗不敗之中,上仗更是迫和實力強勁的悉尼FC,今鋪面對正遭遇連敗打擊的紐卡素噴射機,西悉尼流浪者劍指聯賽首勝。


  西悉尼流浪者是澳職中唯一一支贏下過亞冠的球隊,當時他們以兩回合1比0的總比分擊敗希拉爾,將2014賽季的亞冠冠軍收入囊中。不過時過境遷,如今的西悉尼流浪者競爭力已大不如前,逐漸淪落成積分榜中游球隊,亞冠資格已是不可觸及的夢想。上賽季,西悉尼流浪者最終取得9勝8和9負的戰績,積35分位列積分榜第8位,雖然成績算不上出色,但球隊的進攻表現卻十分值得稱讚,均場能夠攻入1.73球,火力僅次於冠軍墨爾本城的2.19球。另外,球隊今夏還簽下了此前在威靈頓鳳凰有不俗表現的希美特,上季貢獻11個入球的他的到來無疑進一步加強了西悉尼流浪者的攻擊力。再加上今鋪主場作戰,西悉尼流浪者全取3分問題不大。

  回顧過去幾年,紐卡素噴射機最高光的時刻無疑是2017-18賽季,他們當年斬獲15勝5和7負的戰績,最終排名積分榜第二位,這也是他們自2007-08賽季以來所取得的最好成績。高光過後,紐卡素噴射機的戰績逐年下滑,2018-19賽季第7,2019-20賽季第8,上季更加過分,全季下來只贏過3場比賽,最終排名墊底,位列積分榜第12位。來到新賽季,紐卡素噴射機的表現也沒有太大改觀,先是在澳洲足總盃1比2負於西部聯,上仗聯賽又1比2負於中岸水手,均場失2球的後防表現十分糟糕,而且此前2次作客西悉尼流浪者都無法取得勝利,紐卡素噴射機今鋪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西悉尼流浪者 紐卡素噴射機"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列斯聯硬闖白禮頓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列斯聯將作客挑戰白禮頓。白禮頓連續多輪聯賽不勝,球隊明顯不在狀態,而列斯聯近況亦有下滑跡象,彼此均無足夠的爭勝本錢。在此等情況下,今仗各得1分 ……[详细]

多蒙特奪「堡」在即

週六晚上,德甲有好戲上演,多蒙特將作客挑戰沃爾夫斯堡。狼堡近期發揮逐漸往下走,加上近年來聯賽沒有戰勝過多蒙特,且敗仗佔據絕大多數,即使今鋪主場作戰,狼堡亦難寄厚望。今季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