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德赫亚:球队经历艰难的几周后 这场胜利很关键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联客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曼联门将德赫亚表现出色,力保城门不失。他在接受MUTV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了艰难的几周之后,这场胜利对曼联来说十分关键。

  “是的,在西班牙踢球总是很棒,尤其是欧冠比赛,气氛很好,”

  “我认为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3分。特别是在经历了艰难的几周之后,所以是的,我认为我们今天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我们对阵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踢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表现……我为球队和工作人员感到非常自豪,所以今天我很高兴。”

  比赛的关键时刻,德赫亚做出了离谱的单手扑救,阻止了特里古罗斯的凌空抽射。但德赫亚仍然谦虚地强调重要的是球队。

  “我全场都集中注意力,”德赫亚说,“我做出了扑救,上半场有好几次扑救,但有时我扑救了一些球队却输了。今天很好,因为我们赢了,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就像我说的,今天是整个球队的功劳。作为一个团队踢得非常好,我们配得上3分。”

  德赫亚表示,这段时期一直很艰难,但他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并希望这是红魔取得好成绩的开始,周日他们将迎战切尔西。

  “老实说,这非常困难,”在谈到近期俱乐部的情况时德赫亚说,“上周,尤其是过去的两三天一直很艰难。但这可能会让球队变得更强大。我认为我们会从今天开始充满信心,然后不仅是今天,以后也会。我们需要在周日的比赛中再次展示出信心,那又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切尔西],让我们看看我们能否继续赢得比赛。”

  德赫亚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远征球迷,曼联球迷在陶瓷球场大声歌唱。

  “欧冠之夜对球迷来说非常特别,远征球迷总是令人难以置信。我也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值得拥有今天这样的结果,他们很享受。”

更多关于"欧冠 曼联 德赫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帅:对比赛结果有些失望 曼城的确是支优秀的队

巴黎圣日耳曼本轮欧冠小组赛1-2不敌曼城,赛后,巴黎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媒体采访。“是的,我对结果感到失望。曼城上半场发挥得非常好,这迫使我们不得不回收得很深,他们很有侵略 ……[详细]

卡拉格:波帅必须离开巴黎 我是他的话明天立刻走

CBS体育评论员卡拉格表示,波切蒂诺必须尽快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今天凌晨,巴黎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2不敌曼城,赛后点评球队时,卡拉格说道:“波切蒂诺必须离开那支俱乐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曼联已讨论波切蒂诺 文末有前瞻

事件曼联更衣室已讨论波切蒂诺很多球员想和他一起工作自从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新帅的人选一直是热议的话题。据知名记者法尔克透露,波切蒂诺在曼联新帅的候选名单上,他的名字已经 ……[详细]

曼联更衣室已讨论波切蒂诺 很多球员想和他一起工作

自从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新帅的人选一直是热议的话题。据知名记者法尔克透露,波切蒂诺在曼联新帅的候选名单上,他的名字已经在曼联更衣室讨论过了,很多球员都想和他一起工作。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