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马内传射若塔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4-0阿森纳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1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12轮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克洛普和阿尔特塔争吵染黄,马内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塔瓦雷斯乌龙助攻,若塔和萨拉赫扩大比分,南野拓实替补破门。最终利物浦主场4-0大胜阿森纳,枪手联赛8轮不败遭终结。积分榜方面,利物浦积25分升至第2,阿森纳积20分仍居第5。

 


  利物浦在经历了一波连胜之后,近期联赛遭遇两轮不胜,球队排名也下滑至第四位。而阿森纳近8轮联赛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并升至第五,状态出色。本场对于两队均非常重要,红军需要胜利来提振士气,枪手也渴望抢下3分冲击前四。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3分钟,本-怀特后场带球被断,萨拉赫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出了底线。


  第6分钟,萨卡右路推进后横传,拉卡泽特再做球被拦截。第7分钟,奥巴梅扬左路传中,拉卡泽特争抢时进攻犯规。第8分钟,富安健洋在边路单防马内。


  第10分钟,萨拉赫直塞力量稍大,法比尼奥没能追上皮球。第11分钟,马内被富安健洋放倒,制造任意球机会。


  第12分钟,齐米卡斯主罚任意球开出,范迪克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16分钟,富安健洋右路传中,萨卡头球冲顶被张伯伦挡出。


  第19分钟,阿诺德中场抢断,萨拉赫突破后直传,若塔没能将球停好,裁判也示意萨拉赫越位在先。


  第22分钟,萨卡禁区右侧打门被范迪克封堵。第24分钟,阿诺德低平球传中被萨卡破坏。第25分钟,若塔长距离推进后分球被拦截。


  第26分钟,张伯伦外围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8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蒂亚戈凌空抽射被拉姆斯代尔化解,马内倒地铲射还是被门将扑出。


  第30分钟,史密斯-罗直塞,奥巴梅扬再横传,拉卡泽特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1分钟,克洛普和阿尔特塔在场边激烈争吵,裁判对两人出示黄牌警告。


  第34分钟,马内直塞,齐米卡斯下底倒三角回敲,萨拉赫跟进推射被拉姆斯代尔救险。


  第36分钟,蒂亚戈斜传,阿诺德晃开角度打门,拉姆斯代尔飞身扑出。


  第39分钟,阿诺德主罚任意球开出,马内头球攻门弹地入网,利物浦1-0阿森纳!


  第42分钟,洛孔加禁区弧顶远射被阿利森没收。


  第42分钟,马内从背后踢倒本-怀特染黄。


  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暂时1-0领先阿森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洛孔加传球失误,阿诺德右路传中被解围。第49分钟,法比尼奥成功上抢,张伯伦禁区内推射偏出立柱。


  第49分钟,阿诺德横敲,萨拉赫转身打门被拉姆斯代尔没收。


  第51分钟,塔瓦雷斯后场回传送乌龙助攻,若塔得球禁区内晃过拉姆斯代尔,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利物浦2-0阿森纳!


  第56分钟,若塔头球顶下来,马内转身扫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萨拉赫补射打偏了,此球也越位在先。


  第57分钟,张伯伦分到右路,萨拉赫再横敲,拉姆斯代尔出击抢在若塔之前破坏。


  第63分钟,齐米卡斯和张伯伦连续传中均没能找到队友。第64分钟,拉卡泽特直塞,奥巴梅扬禁区内推射被阿利森化解。


  第66分钟,塔瓦雷斯再次出现回传失误。


  第67分钟,萨拉赫推进后传中,无人盯防的若塔推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


  第69分钟,萨拉赫禁区内与加布里埃尔对抗时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69分钟,法比尼奥放倒史密斯-罗染黄。第72分钟,若塔头球摆渡,马内杀入禁区左侧后传中到门前,萨拉赫包抄垫射破门,利物浦3-0阿森纳!


  第74分钟,托马斯外围突施冷箭被阿利森救险。


  第76分钟,萨拉赫直塞,阿诺德插上传中到后点,南野拓实跟进推射得分,利物浦4-0阿森纳。


  第84分钟,南野拓实外脚背传中被解围。第91分钟,萨拉赫右路横传被埃尔内尼拦截。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4-0大胜阿森纳。


  双方比赛阵容


  利物浦出场阵容:1-阿利森,66-阿诺德,4-范迪克,32-马蒂普,21-齐米卡斯,3-法比尼奥,6-蒂亚戈(83分钟,80-莫顿),15-张伯伦(75分钟,14-亨德森),11-萨拉赫,10-马内,20-若塔(75分钟,18-南野拓实)


  替补未出场:62-凯莱赫,5-科纳特,47-菲利普斯,49-戈登,63-贝克,84-布拉德利


  阿森纳出场阵容:32-拉姆斯代尔,20-塔瓦雷斯,6-加布里埃尔,4-本-怀特,18-富安健洋,5-托马斯(83分钟,25-埃尔内尼),23-洛孔加(52分钟,15-奈尔斯),10-史密斯-罗,7-萨卡,14-奥巴梅扬,9-拉卡泽特(65分钟,8-厄德高)


  替补未出场:1-莱诺,17-塞德里克,16-霍尔丁,3-蒂尔尼,19-佩佩,35-马丁内利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森纳 马内 萨拉赫 若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没参与球员合同谈判 主帅不应介入这方面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坚称他没有参与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合同谈判,并且表示他喜欢这样。最近几周,克洛普对于不断被问及萨拉赫的续约谈判似乎表现出有一点恼火。克洛普显 ……[详细]

萨拉赫将拍卖双红会球衣 所得捐给动物慈善机构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把自己在双红会中穿着的球衣进行拍卖,为动物慈善机构筹集善款。在利物浦客场对阵曼联的英超比赛中,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利物浦客场5比 ……[详细]
阿森纳动态

7M晚报:巴黎希望齐达内来执教 文末澳甲前瞻

事件巴黎希望邀请齐达内明年执教已与后者展开谈判最近几天,国际足坛的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个俱乐部和国家队对齐达内的兴趣,包括曼联和卡塔尔国家队。众所周知,齐达内希望未来有机会 ……[详细]

罗马冬窗再追逐扎卡 后者在阿森纳位置并不稳固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正在准备冬窗进行引援,他们再次盯上了阿森纳的瑞士中场扎卡。扎卡本赛季在阿森纳的出场次数不多,他此前感染了新冠,也受到了伤病困扰,没有他的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