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厄德高谈枪手队内年轻球员:你们要努力训练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厄德高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关心队内的年轻球员,并送出了自己对年轻球员的建议。

  厄德高对阿森纳队内有前途的年轻球员有一定的了解,并表示阿森纳球迷应该对未来感到乐观。“我认为青训学院里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每次他们来和我们一起训练的时候,他们都会带来高质量的表现,所以我们有很多潜力球员。”

  “我可能会觉得查理-帕蒂诺是那里比较有才华的年轻人,我真的很喜欢他踢球和传球的方式,以及他对自己的信心,他绝对是未来值得关注的球员。”

  “我和乔治-刘易斯说过话,他是挪威人并且我们说着同样的语言。近期他受伤了,我知道他过得很艰难,所以我们交谈过几次,他是个好球员也是一个有才华的球员。”

  “我们要给年轻球员提建议——努力训练、享受足球的乐趣,这是非常重要的。相信自己,永不放弃,然后坚信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关于"阿森纳 厄德高"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已求购里尔中场桑谢斯 阿森纳也将展开行动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确认,里尔中场桑谢斯是米兰冬窗的第一个引援目标,红黑军团已经正式和这家法甲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不过他们还没有进行报价。除了米兰之外,阿森纳也 ……[详细]

基恩:英格兰队应带着争夺冠军的自信参加决赛圈

据《每日邮报》报道世预赛最后一轮10-0狂胜圣马力诺后,英格兰以8胜2平的不败战绩,从欧洲区I组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两位名宿,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和前阿森纳神锋伊恩-赖特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