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世预赛-武磊破门后错失绝杀 国足遗憾被阿曼1-1逼平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点,世预赛亚洲区B组中国对阵阿曼。上半场,武磊捅射破门,洛国富头球造险并且多次遭遇对方犯规。下半场,颜骏凌贡献关键扑救,阿兰和武磊先后错失良机,哈尔西头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国足1-1阿曼。


  开场仅仅第3分钟,阿曼队便制造威胁,14号哈尔西右路接队友斜塞后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11号苏卜希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飞出底线。

  两分钟后,中国队7号武磊制造角球机会。中国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又是武磊停球后一脚抽射,皮球被阿曼队后卫挡出边线。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两队频繁交换球权。

  第15分钟,中国队21号洛国富在对方禁区前左侧接队友的斜传后闪开角度一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呈抛物线状落入武磊头顶,武磊头球摆渡到中路,可惜阿曼队后卫抢先解围。

  第20分钟,朱辰杰角球进攻中二点旱地拔葱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摆渡到门前,武磊灵动前插抢射破门,国足1-0领先!!

  第24分钟,中国后场长传打到前场,洛国富头球点过防守球员,但被补防过来的后卫将球解围。第25分钟,中国战术角球开出,洛国富后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33分钟,中国队后防解围失误,14号哈尔西得球后果断下底传中,11号苏卜希门前俯身甩头攻门,皮球偏出门柱。此后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两队球员纷纷受伤倒地,特别是中国队球员洛国富,频频遭遇对方球员侵犯。

  第43分钟,阿曼队队获得角球机会,20号叶海亚起球传到禁区中路,11号苏卜希倒钩射门,中国队21号洛国富头球解围。半场补时阶段,阿曼队15号艾哈迈迪在中国队禁区内转身劲射,皮球被门将颜骏凌神勇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中国队1比0暂时领先阿曼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5分钟,吴曦弧顶处跟进推射被后卫封堵。

  第48分钟,阿曼队8号阿格巴里在中国队禁区前假射真传给左路的17号布赛义迪,后者果断起球传中,皮球被回防的14号朱辰杰倒地将球解围出底线。第54分钟,中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阿曼队禁区左侧,21号洛国富不等停球直接头球顶向中路,18号张玉宁门前滑铲慢了半拍没有碰到皮球,中国队错失扩大战果良机。

  第59分钟,中国队前场送出一记直塞身后球,11号阿兰快速插上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拉希迪扑出。

  第67分钟,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8号蒿俊闵换下13号徐新,16号吴兴涵换下21号洛国富。第72分钟,中国队在左路寻找机会,3号王燊超起球传向后点,无人盯防的7号武磊甩头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中国队再次错失良机。

  第74分钟,阿曼队10号哈勒迪禁区外突施冷箭,门将颜骏凌侧身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阿曼队角球由哈勒迪开到禁区前点,14号哈尔西头球一蹭,此时中国队门将颜骏凌出击没有碰到来球,皮球飞入远角网窝,阿曼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9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到前点,第一点被破坏,随后中国队组织二次进攻将球传到禁区内,6号蒋光太一脚劲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80分钟,中国前场断球后打出配合,武磊顺势将球一塞,艾克森稍慢一步没能拿到。第83分钟,中国形成连续攻势,吴兴涵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92分钟,艾克森胸部做球,武磊第二下停球没停好错失绝杀机会。最终,伤停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中国队在名义上的主场与阿曼队1比1战平。

更多关于"中国 阿曼 武磊"的新闻

国足动态

城门再度失守!国足连续6场比赛丢球 12强赛仍未零封

11月11日晚23点,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五轮,中国男足对阵阿曼队。上半场国足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阿曼通过角球扳平比分,国足连续6场比赛丢球。本届1 ……[详细]

半场数据:控球率国足劣势 射门数传球数均落下风

国足vs阿曼半场1-0结束,来看一下两队半场数据。控球率阿曼占优,国足射门4-7,射正各两次。国足-阿曼:控球率:42%-58%射门:4-7射正:2-2传球数:129-1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