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会杯-孔蒂首胜!孙兴慜破门 热刺3-2维特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周五)凌晨04点00分,2021-22赛季欧会杯小组赛G组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维特斯,新帅孔蒂迎执教首战。热刺3-2取胜,孙兴慜、小卢卡斯进球以及拉斯姆森的乌龙让热刺一度3-0,之后拉斯姆森和贝罗进球,3-2后热刺罗梅罗先被罚下,之后维特斯达尼利奥和舒伯特被罚下。小组赛4轮结束后,雷恩10分第1,热刺7分第2,维特斯6分,慕拉0分,小组赛还剩下两轮。

  小组赛首循环维特斯在主场1-0击败热刺,该场热刺是尽遣替补出战。本场热刺刚刚换帅,名帅孔蒂迎来在热刺的首场,孔蒂本场排兵布阵没有做什么保留,基本上是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击,使用了343阵型。

  第2分钟,罗梅罗传球,孙兴慜拿球晃过后卫后右肋10码处射门,门将的腿稍微蹭了下球但球还是飞向球门,巴佐尔补门解围。第11分钟,雷吉隆中场传球被断后维特斯反击,博霍传球,弗雷德里克森12码处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维特克中场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射门打偏。

  还是第14分钟,小卢卡斯带球突入禁区12码处射门,舒伯特扑出但把球打到孙兴慜脚下,孙兴慜右肋12码处射空门得分,热刺1-0领先。第17分钟,维特克开出左路任意球,后点达尼利奥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贝罗停下解围球后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雷吉隆传球,孙兴慜禁区内晃过后卫后左肋6码处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

  第22分钟,凯恩妙传,小卢卡斯插上单刀16码处低射破门,热刺2-0领先。

  第28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本-戴维斯左肋8码处射门却成了传中,中路凯恩和拉斯姆森争抢时拉斯姆森把球碰入自家球门,拉斯姆森虽然很快把球踢出去但有门线技术判球进,热刺3-0领先。

  第32分钟,维特克开出左侧角球,刚刚乌龙的拉斯姆森力压戴尔10码处头球破门,热刺3-1领先。第37分钟,罗梅罗放倒博霍领到黄牌。

  第39分钟,小卢卡斯在逼抢下传球传给了博霍,博霍左路突破传球,贝罗左肋12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热刺3-2领先。上半场结束,热刺3-2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3分钟,奥彭达右路突破右肋16码处左脚劲射,洛里扑出底线。

  第59分钟,罗梅罗绊倒奥彭达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热刺10人作战。第63分钟,布汀克踢倒戴尔领到黄牌。第66分钟,维特克开出左侧角球,中路双方都没碰到,后卫无人防守的达沙停球后12码处射门打高。

  第69分钟,布汀克传球,巴佐尔25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洛里扑出底线。第70分钟,特隆斯塔德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巴佐尔35码处远射还被挡出。第76分钟,达尼利奥打破戴维森-桑切斯的眉角领到黄牌。第80分钟,巴佐尔背后推倒凯恩领到黄牌。

  第81分钟,达尼利奥失位后抱摔凯恩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第84分钟,维特斯门将舒伯特冲出禁区想要解围长传球,但埃莫森抢先拿到球尝试吊门,球被舒伯特手臂挡出,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维特斯4分钟内被罚下两人。第93分钟,恩东贝莱妙传,洛塞尔索单刀射门打在门将的头上弹出。最终热刺3-2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维特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热刺聘请了一位优秀的教练 但努诺也很优秀

在对阵博多格林特的欧会杯小组赛赛前发布会中,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努诺从热刺离任的话题。关于欧会杯穆里尼奥表示:“欧会杯是我们的优先考虑之一,事实上,我们可以一直在这条道 ……[详细]

洛里:孔蒂是近年出色的教练之一 能帮球员和球队

在对阵维特斯的欧联杯赛前发布会中,热刺门将洛里对新帅孔蒂表示了欢迎。洛里表示:“孔蒂将在球队中留下自己的印记,作为球员,我们必须对自己要求更高,因为在我们看来,孔蒂是近年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法媒:纽卡有意明夏引进贡多齐 球员没考虑离开

法国媒体footmercato消息,纽卡斯尔有意在明年夏天引进贡多齐。贡多齐是马赛常规首发,他热情的性格和球场上的表现深受马赛球迷喜爱。如果球队没有降级,马赛拥有1100 ……[详细]

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纽卡感兴趣 丰塞卡愿重启谈判

根据天空体育记者KeithDownie的消息,据一位接近丰塞卡的消息人士透露,丰塞卡很想和纽卡谈谈,如果纽卡斯尔感兴趣的话,他愿意重启谈判。在10月下旬,纽卡斯尔曾与丰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