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热刺聘请了一位优秀的教练 但努诺也很优秀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对阵博多格林特的欧会杯小组赛赛前发布会中,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努诺从热刺离任的话题。

  关于欧会杯

  穆里尼奥表示:“欧会杯是我们的优先考虑之一,事实上,我们可以一直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显然,我们必须尊重每一支球队,很多球队的水平比人们想象得更高。当然,当你看到热刺的时候,你会立刻想到一支潜力方面与众不同的球队。而且我也觉得我们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关于努诺

  “首先,我想说,热刺聘请了一位优秀的教练,但是之前他们也拥有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努诺在狼队做得很棒,不是一年或几个月的出色,而是四到五年的耕耘。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说热刺现在有了一个好教练的原因,因为他们此前也有一个很棒的教练。热刺此前有一名很出色的教练,现在也是。”

  关于此前大比分输给博多格林特

  “我们想要重返小组第一的位置,我们也没有忘记对阵博多格林特的比赛,我们在那里犯了错误。我并不是说上一场比赛犯错,下一场也肯定会犯错,而且显然我们对阵的球队也会有所不同。比赛前我们可能有太多的恐惧,但是我并不惧怕,我可能惧怕球场、受伤和疲劳,但是不惧怕失败。我犯了错误,大家都犯了错误,而明天我们不会排出和上一场同样的阵型。”

  关于亚伯拉罕表现不及预期,是球队问题还是球员自身问题

  “问题始终是球队,而不是球员个人,亚伯拉罕来自一个不同的联赛,文化、裁判风格等各方面都不同的球员,他需要时间适应新的环境,而这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知道,亚伯拉罕是一名很特别、很优秀的球员,我们都很信任他,这没有任何问题,我们都相信他会拿出好的表现,会取得进球,我们对他完全有信心。”

  关于最近裁判的一些判罚引发争议

  “现在我不想谈论我们在意甲的表现,也不想谈论裁判的判罚。”

  关于扎尼奥洛

  “克服两年的伤病并不容易,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此前多次受伤的球员,他会在一些时候感到害怕,而这只有时间才是最好的良药,帮助他忘记那些不好的回忆。现在扎尼奥洛身体素质非常好,非常强壮。在战术方面,他有一些细节需要改进,但是我认为,当你在23-24岁的成长期一直在医务室中度过,耽误了两年时间的时候,这很正常。扎尼奥洛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一个非常努力工作的职业球员,我对他很满意。”

  关于意大利球队欧战成绩变得更好

  “意甲联赛很有竞争力,球员、球队和教练都有很强的实力,教练们不仅仅关心比赛的结果,他们都很有野心,很多人都寻求踢出更好看的足球比赛。从这个意义上说,我真的很高兴来到这里。 ”
相关新闻

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纽卡感兴趣 丰塞卡愿重启谈判

根据天空体育记者KeithDownie的消息,据一位接近丰塞卡的消息人士透露,丰塞卡很想和纽卡谈谈,如果纽卡斯尔感兴趣的话,他愿意重启谈判。在10月下旬,纽卡斯尔曾与丰塞 ……[详细]

西媒:孔蒂开出6人引援名单 小基耶萨等人在列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cma.cat报道,孔蒂在接手托特纳姆热刺后已经列出了一个6人引援名单,包括了小基耶萨、德弗里等意甲球员。孔蒂近期出任热刺主帅,后者希望一扫本赛季开局 ……[详细]
罗马动态

亚伯拉罕:穆帅每天都教新东西 孔蒂会让热刺成长

在对阵博多闪耀的欧协杯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中,罗马前锋亚伯拉罕谈到了关于孔蒂执教热刺,以及此前在对阵米兰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亚伯拉罕表示:“很高兴热刺能迎来孔蒂这样的一位主教练 ……[详细]

意甲教练税后年薪:穆帅囧叔700万欧并列第一

意媒CalcioeFinanza盘点了意甲联赛的教练税后年薪排行,其中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并列第一。排行如下。1-阿莱格里尤文700万欧1-穆里尼奥罗马7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