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1-6后0-5!索帅连续2年制造惨案 C罗遭生涯最惨失利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赛季英超,索尔斯克亚执教的曼联就在主场制造了惨案:1-6输给热刺,本赛季索帅再次在主场制造了惨案,0-5输给利物浦。英超历史上,曼联主场输球最惨的3场是2011年10月1-6曼城、2020年10月对热刺和今天对利物浦,索帅一个人占了两场,而且相比于之前两场,今天的惨败连客观理由都不好找。

  这3场惨败曼联都被罚下一人,只不过对曼城和热刺的比赛,曼联被罚下球员是比赛的转折点,在11打11的时候曼联是有机会的,是因为少一人作战才导致防线崩盘。而今天的比赛,曼联的博格巴第60分钟被罚下时,球队已经0-5大比分落后,输得无话可说。

  曼联本场的惨败已经有预兆,上轮联赛2-4输给莱斯特城的比赛,曼联防线就是漏洞百出,被视为防线定海神针的马奎尔失误频频。一周过去,马奎尔状态没有起色,面对进攻能力更强的利物浦,丢5个球似乎很合理。利物浦第50分钟就5-0领先,如果不是5-0后利物浦就有意收着踢不想激怒曼联,利物浦完全有能力制造更大的比分差,更何况博格巴第60分钟就被罚下。

  利物浦上次单场打入曼联5球,还是1936年,利物浦上半场就4-0领先,成为英超时代第一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半场就打入4球的球队。曼联上一次上半场就丢了4球,还是1954年1月23日和博尔顿的比赛,距离现在已67年。

  最终曼联主场0-5追平了队史英超最惨输球,本场曼联还制造了其他糟糕的纪录:近10个英超主场曼联连续丢球,追平了1971年2月创造的队史最长联赛主场连续丢球纪录;曼联近13个联赛、杯赛主场连续丢球,追平了在1964年2月创造的主场连续丢球纪录。

  本场惨败也是C罗第二次经历这样的惨败,此前C罗职业生涯最大的失利是2010年11月巴萨主场5-0皇马,今天再次经历,还都是输给球队的死敌,C罗肯定很难受。希望曼联经历本场惨败后,能够知耻后勇吧。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吞生涯最惨失利! 恼羞成怒上演连环腿却逃红牌

曼联和利物浦的强强对话,第5分钟利物浦就进球领先,上半场利物浦就4-0领先,比赛成了一边倒,曼联上半场没什么还手的力气。这样的比赛,曼联顶在最前面的C罗肯定是踢得最郁闷憋 ……[详细]

曼联主场惨败后C罗发文:责任在我们 只能怪自己

10月25日凌晨,曼联主场0-5惨负于利物浦,遭遇耻辱。赛后,当家球星C罗发文称这结果不是球队想要的,并强调这只能怪自己不够好,怪不得其他任何人。值得一提的是,C罗并未解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