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德比 祖云达斯顶得住国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太阳日报

  除咗西甲有打吡战,今晚亦系意甲「国家打吡」——国际米兰恶斗祖云达斯。上季冠军国米状态下滑,后防更不时大意失波。反观客队祖云达斯愈战愈勇,各项赛事取得6连胜,加上双方近6次交锋,祖云达斯获得4胜1和1负,今场受让,让球客胜值博。

  国米今季喺少帅施蒙尼恩沙基执教之下,踢出悦目足球,8场联赛合共轰入23球,属于意甲攻力最强球队。不过,国米主攻嘅同时,防线难免比较空虚,对住弱队,或者问题唔明显,但遇上劲敌,立即暴露防守不稳嘅弱点。包括主场领先阿特兰大,但最终只能打和2比2,上轮联赛对拉素,更加是领先之下,反输1比3。若然国际米兰继续以有前冇后嘅战术对付祖云达斯,恐怕只会历史重演。

  另一边厢,名帅阿里基已经带领祖云达斯重回正轨,上轮意甲以1比0击败由摩连奴执教嘅罗马。祖记上周中欧联击败辛尼特,各项赛事取得6连胜,士气同状态都处于高峰,同埋中前场球员状态相当不俗,摩斯坚恩、费达历高基艾沙、文路尔卢卡迪利近期轮流发威取得入球,加上前锋艾华路莫拉达已经伤愈复出,进攻人脚齐整,相信可以坐和望赢。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祖云达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国家德比 利物浦伏魔火力全开

SuperSunday第2战,就有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合演「双红会」。「红魔鬼」今夏招揽C朗拿度等球星后声势浩大,但表现就令球迷失望,尤其防守错漏百出,面对火力全开嘅利物浦 ……[详细]

国家德比 巴塞沉沦皇马平手盘要撑

为SuperSunday打头阵嘅,就系西甲国家打吡,由巴塞隆拿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巴塞开季频频失分现居第7位,至于皇马喺新帅安察洛堤领军下表现甚佳,加上近3次碰头全胜,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